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转会风向标:鲁能内援零引入 瑞士高佬谢绝申花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国足球在2008年遭受全面打击破败不堪,但这一页即将翻过。为了征战2009年中超联赛,中超诸强在这个寒冬已经忙碌起来,通过挂牌、引援等一系列动作进行优化配置。以下便是中超16强的最新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

  李玮锋、肇俊哲、陈涛这些一度与鲁能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已经被俱乐部高层否定。鲁能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一线内援09年将不会与鲁能产生任何瓜葛,同时一线队也不会有人挂牌。外援方面,西切罗会留下,而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则待定。针对足协的“3+1”外援新政,鲁能也基本确定把亚洲外援的引进目标锁定在西亚。

  上海申花

  内援方面,陈涛与戴琳都曾与上海申花有过接触,但在实际操作方面却有一定难度。以陈涛为例,除状态外还有过高的转会费会是阻碍。朱骏最新的“声明”就是:现在没有哪个人进入到我们的内援引进名单中。根据朱骏的思路,上海申花还是将重点放在外援引进上。之前传出的瑞士国脚施特雷勒,如今看来只是炒作,据悉对方已经明确表态根本不愿意来中国踢球。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荷兰前国脚、曾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担任技术总监的法尔克斯,已经确定成为申花俱乐部历史上首任技术总监。

  北京国安

  随着李章洙与国安成功续约,新赛季的组队工作也就此开始。与鲁能和申花态度略有不同,,在引进内援的问题上国安还是很有想法的。王新欣、万厚良和吴昊等多名实力派球员都进入国安视野,不过像对吴昊基本算是“单恋型”的;至于传出的肇俊哲,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根本无意引进。外援方面,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已经签约,这也意味着国安还需要3名外援,像小马丁如果在细节方面不自我处理,恐怕很难再回到北京。

  天津泰达

  李玮峰、王新欣……,由于天津泰达09年能够参加亚冠联赛,因此在某些方面还是能够吸引到高水平的内援,不过实质性操作多数则都尚未开始,倒是冯仁亮等几位小将有可能被俱乐部提拔到一队中来,李成华和李星灿则很有可能离开天津加盟其他球会。外援方面,上赛季荣获中超金靴奖的康师傅足球队外援路易斯的谈判进展顺利,只待路易斯与球队会合便可签约,马季奇则在合同期限上还有些小分歧,宾主双方仍在为此积极沟通。考虑到3+1政策,天津泰达在引进亚洲外援方面将目标设定在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两个国家,其中“澳洲大炮”格里菲斯的哥哥亚当-格里菲斯据传已经进入天津的视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