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皇帝奥运会学会防守 曾建议骑士主帅包夹姚明

    搜狐体育讯 尽管小皇帝詹姆斯在礼拜三才年满24岁,但他的防守却已经成为联盟的典范。尤其是在上一场战胜火箭的比赛中,詹姆斯面对麦迪、巴蒂尔和阿泰斯特的防守,他表现得非常强硬,进攻出色,防守上也不逊色。

他只是还向主教练麦克-布朗建议,在篮下对姚明进行包夹防守。

  布朗说:“当我看到他精彩的表现时,我根本意识不到他的年龄。”事实上,詹姆斯在刚刚进入联盟时,就被大家公认为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不过布朗认为詹姆斯在防守端还没有获得足够的称赞和评价,他甚至不等骑士的防守教练做出评价,就公开为詹姆斯打抱不平:“我认为他在防守上应该获得足够的荣誉。”

  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詹姆斯建议布朗在姚明处于低位进攻时进行包夹防守,结果导致全场9投仅3中,出现4次失误。他还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给了姚明一记精彩绝伦的封盖。这一记封盖体现了他在防守端的功劳和实力,莫-威廉姆斯说:“这是年度最佳封盖,令人叹为观止。姚明可是一个大个子球员,当詹姆斯封盖的时候,他甚至跳得接近了篮筐。”

  布朗认为詹姆斯应该进入联盟防守第一阵容,他说:“我认为北京奥运会增加了詹姆斯成为领袖的信心,也提升了他在防守上的信心。关键是增加了他赢球的自信,这在他的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