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体坛盘点 > 另类盘点

08年体育事件盘点之《非诚勿扰》式的爱情故事

  秦奋的天才发明被风险投资人出天价买断。一夜暴富的这位“剩男”揣着家底开始了“征婚”旅程。

漫漫“征途”上,各怀心事者纷至沓来,一段“人间喜剧”演出2008世间百态。几经周折后,秦奋终遇倾心佳人梁笑笑。无奈,美人心有所属。秦奋究竟如何逆流而上?几番悲喜交集后,有志者事竟成!秦奋终于带着他的真爱开始一段全新征程。

  《非诚勿扰》式的爱情,并非冯小刚镜头下的艺术升华。2008年的中国体坛,同样演绎着一幕又一幕的爱情故事,以及其他与“情”有关的故事。

  第1幕:剑客娶亲

  男主角:仲 满

  女主角:武宗文

  【情节】

  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2008年,击剑运动员仲满一下子就“包揽”了其中的两件好事。北京奥运会上,他获得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9月19日,他迎娶了武宗文,在南京完婚。仲满和武宗文是在上学期间认识的。据说,仲满对武宗文一见钟情,在餐馆相遇后,便主动要了对方的电话。不久后,两人坠入爱河。

  仲满和武宗文早早把婚礼定在了2008年9月19日。本来,两人想办一个朴素的婚礼,但是,随着仲满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两人的婚礼变成了“热点新闻”。

  当时,很多酒店与仲满取得联系,希望免费为其举办婚礼,但均遭到拒绝。仲满决定按照原计划办。不过,宴席还是增加了十多桌,因为来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婚礼上,仲满当众亲吻娇妻,感动了现场嘉宾。那时,击剑台上无比霸道的仲满,一下子变身为浪漫爱情故事里的男主角。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 王楠 | 郭斌 | 武宗文 | 秦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