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车范根之子迎娶豪门女 深情对视甜蜜交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8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前韩国最著名足球运动员车范根的儿子、现效力德乙科布伦茨的车杜里,于本月22日下午在首尔论岘洞皇宫饭店举行了婚礼,其配偶则是婚礼举办酒店董事长申喆昊的长女申慧星。

  车杜里激动地说:“要说感谢的人,我要感谢没有让我误入歧途的家人。”新娘也感动得流下热泪。韩国足球协会副会长赵重衍、专务金镐坤、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许丁茂等1000多名宾客出席了车斗理的婚礼,盛况非凡。婚礼礼金将用于帮助不幸的儿童。

  婚礼进行的非常感人,新娘也感动得流下热泪。韩国足球协会副会长赵重衍、专务金镐坤、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许丁茂等1000多名宾客出席了车斗理的婚礼,盛况非凡。婚礼礼金将用于帮助不幸的儿童。

  韩国在2002年世界杯上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性战绩,车杜里正是该届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伴随球队见证了韩日世界杯的神话。

  车杜里一直希望能够步父亲的后尘,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在德甲踢球时,他的父亲车范根先后在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效力过,他出场308次,攻入了98球,帮助球队夺取了1988年的联盟杯。“我希望能够不断的提高自己,因为我想和我父亲一样优秀。”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