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不会打主场 易建联:防守不好致出场时间少

  据新华社电 网队的胜负就看卡特和哈里斯这两位当家球星的发挥。昨日,在两位球星仅获33分的情况下,网队主场以87比95败给在东部排名比自己低六位的山猫队。

  上一场网队客场翻盘步行者,靠的就是卡特的39分和哈里斯的29分、11次助攻以及全场压哨的制胜一球。

然而,本场两人36次投篮才命中12球,命中率仅为33%。网队其他球员中贡献最多的是中锋洛佩斯的14分,替补后卫杜林和海斯分别拿到11分和9分。

  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仅打了16分钟,平了他本赛季出场时间第二少的场次。他全场6投2中抢4个篮板得7分,也是本赛季第14场得分未能突破两位数。

  目前14胜15负排名东部第七位的网队主场战绩为5胜11负,客场战绩为9胜4负。其中主场战绩不及东部排名第八、九位的雄鹿和公牛队,客场战绩优于东部排名第四到第六位的老鹰、活塞和热火队。

  易建联赛后把自己上场时间不多归结为“自己防守表现不是太好”,同时他也指出网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如何提高主场战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