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力克“五冠王”天津女排 上海队排名跃至首位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战罢第12轮角逐,上海邓禄普女排在客场逆转以3比1力克联赛“五冠王”天津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跃至首位。

  沪津女排大战是本赛季积分榜排名前两名之争,强强对话,胜者将基本锁定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此役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李娟,副攻霍晶、杨娅男,接应李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上海女排首发出战的是主攻何晴、陈伊娜,副攻朱慧菁、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马晓颖。

  天津队以25比17轻松拿下首局后,上海女排主帅张立明立即变阵,李莘芸顶替马蕴雯出场,加强三号位快攻和拦网的威慑力。朱慧菁和张磊连续突破得分,将比分逐渐拉开。在16比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主攻手陈伊娜突然爆发,上海队以25比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在19比22落后的局面下奋力追成23平、24平。关键时刻,上海队拦网突然发威,以26比24再下一城。士气大振的上海女排乘胜追击,在第四局一路领先,最终以25比20锁定胜局。

  本轮比赛之后,上海女排以11胜1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一名,同为10胜2负的天津队和江苏队分列第二、第三位,八一队8胜4负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马蕴雯 | 朱慧菁 | 陈伊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