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冬季最佳阵容:国米尤文统治 AC米兰仅一人

    搜狐体育讯 2008转瞬即逝,意甲联赛新赛季也已将过半。新赛季有新气象,黑马并起、群雄争霸的格局已经让意甲期盼多年,不过在新环境中,国际米兰独霸的结果并没有改变。因此在搜狐体育评选的冬季最佳阵容中,蓝黑军团几乎占据了半边天,而正在复兴道路上的昔日王者尤文图斯也有多人入选。比起2007年下半年,AC米兰的表现有了提高,但依然只有卡卡一人还算稳定,令人失望的豪门罗马则没有一人入选。>>>>>您认为意甲半程最佳球员是谁?

  前锋:迭戈-米利托,吉拉迪诺,伊布拉希莫维奇

  迭戈-米利托:重返意甲的阿根廷前锋让所有人眼前一亮,12粒进球在意甲并列射手榜第一,与此同时米利托还送出4次助攻。米利托已经是热那亚这支老牌劲旅绝对的锋线核心,热那亚全部24个进球中有2/3出于米利托的贡献。如此表现自然吸引了豪门的目光,皇马、国际米兰都已经向热那亚提出转会申请,但热那亚当然拒绝了任何邀请。

  吉拉迪诺:在AC米兰,为球队牺牲的吉拉迪诺很不痛快;在佛罗伦萨,降薪的吉拉迪诺却每天都很开心。与恩师普兰德利在一起,曾经的意大利金童又找回了最佳射手的风采,前17轮打进12球,冠军联赛中也有5球入账,是2008年下半年意甲联赛中最高产的射手。佛罗伦萨能否延续上赛季的神奇,很大程度上就要靠吉拉迪诺的发挥。

  伊布:眼下毋庸置疑的意甲最佳球员,《队报》2008年最佳阵容中唯一的意甲代表。瑞典人对于国际米兰的重要性已经不能简单地用10粒进球和4次助攻这样的数字来衡量,他不仅是蓝黑军团的锋线核心,也是球队的信心源泉。

  中场:卡卡,坎比亚索,西索科,马乔

  卡卡:上半赛季小罗一度抢尽风头,不过这只是因为小罗的发挥超出人们想象,抛开数字,小罗带给米兰的东西并不多,而且小罗的进球还是以牺牲卡卡和西多夫为代价的。相比之下,卡卡依然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核心,小罗状态好时,卡卡为小罗作绿叶,小罗状态差时,卡卡亲自挑起重担。7个进球和3次助攻不足以体现卡卡的重要性,本赛季至今卡卡4次打进制胜球,而没有卡卡的比赛,AC米兰竟然全败!

  坎比亚索:坎比亚索也是不显山露水的关键先生。国际米兰的中场球员中,新援蒙塔里表现最抢眼,但坎比亚索却是无法替代的球队发动机,蓝黑军团的节奏都掌控在阿根廷人脚下,连穆里尼奥都特别强调说坎比亚索对于国际米兰甚至比伊布和麦孔更重要。上半赛季,坎比亚索只缺席了3场比赛,结果国际米兰两次与对手互交白卷,另一次则险胜弱旅雷吉纳,足以证明坎比亚索对国际米兰的意义。

  西索科:尤文图斯本赛季复兴的关键就在于顽强的精神和不停止的奔跑,而西索科又是这两点最完美的体现。上半年西索科就堪称尤文最佳,新赛季西索科依然是尤文图斯不可替代的中场大闸。他的奔跑、拦截以及拼搏精神让尤文图斯的战斗力陡然提升了一个档次。

  马乔:上赛季那不勒斯的最佳引援是哈姆西克,本赛季则是马乔。后卫出身的前桑普多利亚队长如今已经成为意甲最具攻击力的右前卫,传球助攻样样在行,虽然2个进球和4次助攻的数据并不很耀眼,但马乔在边路的牵制力却为哈姆西克和拉维齐们创造了更多的空间,他也凭借无可指摘的表现敲开了国家队大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 米利托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