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前打篮球放松 终场前绝杀成为关键先生

    搜狐体育讯 前两天还在看NBA录播火箭VS骑士比赛的丁俊晖昨晚终于过了一回篮球瘾,与经纪人张萌以及几个朋友打起了比赛。>>>丁俊晖能走多远?

  回到家乡宜兴的丁俊晖显得心情不错,打这场友谊赛之前,还和好友一同到商场去买了一套全新的装备,包括了球衣、护腕等物品,为比赛做足了准备。尽管丁俊晖笑言自己的篮球水平还在菜鸟阶段,但是从他今天的一招一式来看,却显得颇为专业。几次难度较大的球小晖投的也是投的有板有眼。虽然是朋友间的一次比赛,但是丁俊晖却对比赛相当投入,其认真的劲头丝毫不亚于斯诺克比赛。

  [战报]中巡赛-梁文博4-2淘汰丁俊晖教练 轻松挺进16强
  [祝福]丁俊晖:祝搜狐网友新年快乐 回家比赛感觉真好

  刚开始丁俊晖和几个朋友是打半场4对4,随后在另一块场地上打起的学校老师们认出了丁俊晖,并邀请其打全场5对5,丁俊晖欣然答应。比赛中丁俊晖在攻防两端表现都不错,两次中距离投篮得手以及一个三分球都获得了朋友以及老师们的赞许。比赛最后时刻,对手以19-18领先,丁俊晖此时突然杀到篮下,一记绝杀结束了本场比赛。

  丁俊晖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效力于火箭队的姚明,最初喜欢上篮球是因为喜欢打篮球游戏,随着游戏玩的越来越好,自然而然就想亲自上场打两下,于是慢慢就有了打篮球这项运动爱好。

  [解析]中国斯诺克格局悄然改变 丁俊晖卫冕路恐将艰难
  [回顾]丁俊晖08经典战:8胜TOP10 淘汰世界第一显霸气

  回到家乡丁俊晖的心情非常不错,除了吃到自己最喜欢的大闸蟹,还可以在家乡与三五好友打一场篮球比赛,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丁俊晖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打完篮球后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

  丁俊晖的家在宜兴郊区一个非常安静的小镇,这里山清水秀,虽然已是冬天,但是房子外的湖水却依然碧波荡漾、富有生机。丁俊晖在参加完抽签仪式之后就回到了家中居住,并没有像其他选手一样住在宾馆,东道主的优势可见一斑。回家后的小晖除了与亲友团聚之外,还可以与朋友一起玩游戏、欣赏父亲的紫砂,生活一下丰富了许多。今晚,丁俊晖将在1/8决赛中遇到张安达。(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