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张立明:上海女排绝不是强队 天津豪门底蕴还在

[张立明教练接受采访]
上海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爱打桥牌的张立明在上海体育圈里有“智多星”的绰号,他执教后上海女排从乙级联赛迅速杀回甲级,并很快重返强队行列,这一切也再度印证了这个绰号绝非浪得虚名。然而,即便在客场将全国霸主天津队拉下了马,张立明依然还是十分低调,这种低调甚至让人觉得有些过分,“我们不是强队,绝对不是!”

  分析上海队逆转取胜的原因,张立明表示:“天津队可能是第一局赢得太轻松了,对第二局她们的心理产生了影响。关键是第三局,我们一直落后到最后扳了回来,很不容易。第四局天津队的混乱情况没能解决好,我们获胜就是顺水推舟了。总之,我很满意队员的表现。”一个赛季两胜天津,上海队已经重返强队行列了吗?张立明的回答让人颇有“过分谦虚等于骄傲”的感觉,“我不认同我们是强队,因为我们起伏很大,这场球的第一局和后三局的表现就是对比,真正的强队是不会有这么大起伏的。而且不仅这场球,平时我们训练也经常出现这种问题。”

  取得这场关键胜利后,上海队进军总决赛的前景一片光明,但张立明仍然对此矢口否认,“能不能进总决赛还很难说啊,剩下的比赛我们大部分都在客场,我们队的客场适应能力不好。相反我倒觉得天津队进总决赛仍没什么问题,第一循环她们输给我们后,后边的比赛也没受什么影响,因为她们的豪门底蕴还在。”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