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变性人获高尔夫长打女子组冠军 变性前曾是警察

  近日,2008年的世界高尔夫长距离击球锦标赛在美国落幕。高额奖金与低技术要求已经使该比赛逐渐成为最受美国高尔夫迷们欢迎的赛事之一。在今年的比赛中,拉娜·罗莉丝成为了女子组的冠军,不过与以往的冠军不同,罗莉丝曾经是个男人,职业还是警察。

这引起了大量参赛者不满。

  55岁的罗莉丝是今年所有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她现在的职业是一名酒吧女招待员。可事实上,罗莉丝曾经是个男人,在接受变性手术前,是一名警察。比赛中,罗莉丝顶着40英里/小时的大风,打出了245码远的距离,成功夺得今年比赛冠军。夺冠后,大多数人都上前给她送去了祝福,不过该项赛事三届冠军得主“野兽”西恩·费斯特就有些不满了:“我很震惊,这不是个公平的比赛,男人和女人存在着很大的区别。”另外一名前女子冠军李·布兰登也对和变性人同场竞技感到不满:“2005年,美国高尔夫协会批准变性人可以参加比赛,因此我无法质疑这个冠军。但是,如果一个女人的膝盖、手脚都是男人的,她从生理上就更具有优势。”

  其实,允许变性人参加比赛早已有之。还在2004年,国际奥委会就已经同意变性人参加奥运会,不过要求变性人的性别变化必须已经完成,并且必须获得官方对其新性别的合法确认。由于严格的条款限制,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变性人获得过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