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津沪大战上座率堪比决赛 球迷良好心态安慰主队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刘欣):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一直并驾齐驱领跑联赛,两强相遇这一番恶仗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天津素以球市好、球迷懂球闻名全国,于是今天,在这个不算寒冷的冬日下午,球迷们用激情点燃了人民体育馆,让这一场失败减少了几分凄凉。

  这场比赛是比赛双方心目中的“准决赛”,哪一方取胜便可取得进入决赛的大好形势,并且可以基本确保头名入围。在球迷心中,这是一场注定足够精彩的比赛,因为他不会以3比0一边倒的局面匆匆结束,这张球票非常值。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球迷们便开始坐满了体育馆,到比赛开始场馆内几乎座无虚席,草草估算,上座率应该不亚于最后的决赛。

  天津的球迷们非常热情,他们全场以掌声和欢呼声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当天津女排比分落后甚至败局已定,球迷们却依旧热情高涨、不离不弃,高喊加油鼓励女排,场面让人动容。比赛结束后,球迷们向自己喜爱的球员高喊着加油,“王茜加油!”这是球迷对今天发挥不佳的小将王茜最好的安慰。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原本冗长无聊的冬天又被女排和男篮重新点燃,看排球看篮球成为天津球迷今冬更加时尚的消遣,为自己家乡的球队加油助威,无论输赢都为他们祝福,这是天津球迷献给球员们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