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持续低迷再遭弃用 迪奥或是易建联学习榜样

篮网VS山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篮网在昨日爆冷输给山猫之后,今日又飞赴山猫客场意欲报仇雪恨。双方在经过一场激战之后,篮网最终凭借一个加时赛艰难的擒下了山猫,一洗上一场遭羞辱之耻。易建联在上一场由于状态不佳出场时间被教练压缩,本场比赛他状态有所反弹,出场了23分钟拿下了9分2个篮板。和他对位的布里斯-迪奥昨天在发挥上完全盖过了易建联,今天的这场比赛中他出战了42分钟,拿下了9分并有9篮板7次助攻。从双方的数据上看,易建联比昨日稍稍有所进步,但在和迪奥的比拼上他依然没有占得任何便宜。

  首节比赛迪奥和阿联在开场阶段都没有很好的投篮机会,迪奥在试投了两次之后终于在六分多钟的时候找到了手感命中一球。阿联随意在下一次进攻中给予了回应。比赛打到还剩下4分37秒时迪奥又利用快速的脚步在篮下单打阿联成功。易建联的篮下进攻不如迪奥,但他的外线投篮却可以和迪奥一拼。首节末段阿联利用一次合理的跑位在三分线外接卡特传球命中三分,他的这次得分也帮助球队进一步拉大了比分。首节比赛阿联得到了5分1个篮板并有2次犯规,迪奥5分4个篮板3次助攻1次犯规。在得分方面,阿联和迪奥可谓平分秋色,但在篮板球和犯规方面阿联逊于对手,过早陷入犯规困扰限制了阿联第二节的上场时间。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五分多钟的时候易建联才轮换出场。上场后不久阿联就获得了两次绝佳的投篮机会,一次错位防守,一次无人盯防,不过他的出手失去了首节的准星。直到比赛打到还剩下4分20秒时阿联才利用对手犯规赚得两次罚球打破了这节的得分荒。迪奥这边,虽然他这节出场时间比阿联多,但他的效率很低,多次试投都偏的离谱。半场比赛结束时迪奥得分依然停留在首节的5分,6投2中。阿联两节拿下7分2个篮板,得分略高于迪奥不过投篮还是没有找到状态,7投2中。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阿联就试图用一个强行勾射为自己找回手感,不过这次尝试并没有成功。下半场首次进攻便受挫并没有打击掉阿联的信心,他随后在禁区附近接卡特妙传强行扣篮为自己赚得了两次罚球。见易建联在进攻端打的风生水起,迪奥自然也不甘示弱。他多次凶狠的突破给篮网内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阿联在第三节由于犯规过多不得不早早的被换下场。比赛在关键的第四节,阿联由于此前的手感太差再加上个人犯规过多,弗兰克索性让他在场边当起了拉拉队员。而迪奥虽然末节的手感虽然不好,但他的传球和积极的争抢篮板为球队进攻制造了不少的机会。

  本场比赛阿联虽然在账面的得分上比上一场有了点进步,但这种进步近乎可以忽略不计。他全场10投2中的糟糕手感是弗兰克主帅在末节放弃阿联的最直接原因。除了手感奇差之外,阿联在比赛中控制犯规的能力也有所欠缺,在首节他就讨了两次犯规,比赛打到第三节中段时已经吃到了个人第四节犯规。过多的犯规也钳制了阿联的发挥。反观迪奥,虽然他10投3中的发挥不比阿联强到哪去,但迪奥根据自己的状态做了及时的调整。全场9个篮板和7次助攻弥补了他子进攻中的不足。谁都不能保证自己随时都有投篮的手感,当自己准星迷失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作出及时的应变。如果阿联能像迪奥一样,手感不好的情况下可以为队友输送炮弹和保护篮板,这样的球员弗兰克断然不会整节弃用。(搜狐体育 大猫)

  • ·阿联持续低迷再遭弃用 迪奥或是易建联学习榜样
  • ·组图:易建联目光游离开小差 卡特上篮昏昏欲睡
  • ·技术统计:篮网加时114-103胜山猫 华莱士36分
  • ·全明星票选成阿联转折点 做好一点方能重现雄风
  • ·篮网未来十场:2次背靠背战劲旅 阿联将迎加内特
  • ·直播实录:易建联遭遇潜规则 篮网双枪表现惊艳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联防守积极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易建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