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续约国安目标夺冠 签重量级外援格里菲斯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昨日正式与韩国铁帅李章洙正式续约一年,李章洙将在2009赛季继续担任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国安俱乐部为李章洙提出的目标非常明确:全力拿下2009赛季中超冠军。国安俱乐部宣布李章洙续约的同时,也同时对外宣布来自澳大利亚,曾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外援格里菲斯已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签约,这位前辽足外援成为国安新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外援。

  在签约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国安俱乐部为何再次续约李章洙,主要还是因为李章洙对球队非常熟悉,而且这两年的带队训练方法也让人看到了国安队的进步,而且这两个赛季国安队的成绩也都保持在前三名之内,最重要的是李章洙与国安俱乐部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全力争取联赛冠军,在这些条件下,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最终达到共识,双方一致同意续约。

  与国安完成续约,李章洙并没有回避自己的新赛季目标,“既然我回来了,目标只有一个,或者说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个,就是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

  老李坦言,经过前两个赛季与球队的磨合与适应,现在自己与球员们更加熟悉与了解,大家比原来更加适应,所以自己相信在2009赛季,经过全队的一起努力,国安队是能够取得更好成绩的。

  对于国安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格里菲斯,李章洙评价说:虽然格里菲斯不是那种个人能力特别强的前锋,但是他在场上非常努力,也能主动去适应球队的打法,这是我们所看重的。另外,在引进外援方面,我们也希望引进像皇马、巴萨那样的高水平球员,但那些球员不给他们足够的钱是不会来的,所以也不是我们想买谁就能买谁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