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华莱士两双答案表现全面 活塞宰杀雄鹿取三连胜

活塞VS雄鹿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活塞客场以87比76击败雄鹿,取得三连胜,后者的三连胜被终止。活塞的5名首发球员有4人得分上双,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6分12个篮板,泰肖恩-普林斯得到19分8个拉板4次助攻,艾弗森得到18分5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理查德-汉密尔顿本场因伤缺战。雄鹿双子星表现不佳,迈克尔-里德仅得到4分,杰弗森也只得道10分。博古特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10个篮板。

  开场后,约翰逊跳投命中为活塞首开纪录,艾弗森和普林斯随后各投中一球。雄鹿这边毛特接里德助攻投中第一球,杰弗森突破造成普林斯犯规,两罚全中。艾弗森突破上篮得分后,约翰逊补篮得到2分,普林斯切入后抛投命中。主队毛特连得6分,杰弗森投中一记三分球。半节暂停后,华莱士低位单打博古特造成其犯规,两罚全中。此后他又投中一记三分,艾弗森靠罚球得到2分。雄鹿的两位投手里德和里德诺各命中一记中投,杰弗森上演单手暴扣。首节还剩2分钟时,约翰逊在一个回合里连续盖掉了维拉纽瓦的两次出手,斯塔基和艾弗森趁势发动了一波8比1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活塞以27比21领先。

  第二节,活塞进攻陷入困境,前6分钟里仅有普林斯投中2球,还出现了4次失误。雄鹿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博古特独得5分,包括一次2+1补篮,维拉纽瓦上演暴扣,里德和杰弗森各得2分。麦克戴斯在本节还剩5分43秒时命中一记跳投,打破了活塞的得分荒,阿福拉罗补篮得到2分,华莱士在篮下连得5分。主队博古特针锋相对回敬5分,里德诺中投命中。最后两分钟,博古特依靠罚球得到2分,塞森斯急停跳投得手。活塞回敬6分。半场,雄鹿以44比46落后。

  下半场,博古特和里德诺各投中一球,雄鹿先声夺人。但是此后的比赛完全变成了一边倒的局面,雄鹿陷入了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活塞打出一波12比0的压倒性攻势,普林斯和斯塔基各得4分,艾弗森贡献2分2次助攻。此后博古特的2+1进攻并没能止住雄鹿的颓势,活塞随后又打出了一波14比2的小高潮,华莱士投中两记三分球,艾弗森和普林斯各自贡献4分。本节还剩3秒时,塞森斯突破上篮,终于让雄鹿本节的得分突破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活塞以73比55领先。

  最后一节,艾弗森急停跳投命中为活塞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助攻麦克戴斯在高位投中一球。塞森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妙传毛特上篮得分。此后的2分钟,双方各得5分。半节暂停后,雄鹿在亚历山大和塞森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1分。马克希尔及时挺身而出,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普里斯和斯塔基各投中一球保住了活塞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大前锋卢克-理查德-姆巴-阿-毛特,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组织后卫卢克-里德诺。

  活塞:中锋拉希德-华莱士,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小前锋泰肖恩-普林斯,得分后卫阿伦-艾弗森,组织后卫罗德尼-斯塔基。(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博古 | 里德 | 华莱士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