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拉多纳慈善赛当教练 携国米队长齐祖偶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8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27日晚上20点,马拉多纳参加了一场在糖果盒球场举行的慈善赛,这次慈善赛是由国米队长萨内蒂发起,主题是“为微笑而踢球”,意在帮助阿根廷国内贫困的孩子。乌拉圭名宿弗朗西斯科利,前皇马中场雷东多,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阿亚拉,国米球员布尔迪索和克鲁斯,以及皇马的加戈和萨维奥拉等大批球星到场助阵。

  马拉多纳此次并不是作为球员参与比赛,而是作为慈善队一方的主教练,他麾下的名将有萨内蒂、阿亚拉、加戈、萨维奥拉和弗朗西斯科利等,而另外一方“萨内蒂朋友队”则有布尔迪索、雷东多、萨拉特、克鲁斯和巴尔博等阿根廷新老国脚。

  在中场休息时,马拉多纳发表了讲话,他说:“很高兴来参加这次的慈善赛,他让我见到了很多老朋友和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球迷看到这么多的进球肯定也非常高兴,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帮助了那些孩子们,大家对于慈善活动都很积极。

  恩佐-弗朗西斯利作为齐达内的偶像,此次重返赛场也颇为引人注目,他和马拉多纳互相问候也是惺惺相惜。最终马拉多纳率领的慈善队一方以5-3击败了萨内蒂朋友队。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