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高效海德成火箭急先锋 休城两替补行动回击传言

爵士VS火箭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犹他爵士。一番苦战,火箭经过两个加时艰难战胜对手。处于交易流言漩涡的替补球员海德和兰德里表现不俗,很好的回击了交易流言。

  圣诞节刚过,美国的各大球迷论坛就接连传出有关火箭将交易海德和兰德里的流言。最新的版本是,火箭将会和湖人以及雄鹿进行三方交易。火箭把海德和兰德里打包送走,得到雄鹿的维拉纽瓦和湖人的米姆,雄鹿送出维拉纽瓦和泰伦-卢,湖人则得到卢。

  也许是受到了此则流言的刺激,海德在本场比赛开始后表现的非常出色。麦迪的休战让海德获得了宝贵的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海德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他先是上篮得手,紧接着一个精准的3分球命中携手姚明帮助火箭开了个好头。第一节比赛还有5分30秒,海德再次上篮得手,火箭的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在姚明和海德的内外配合连续轰炸下,火箭首节在进攻端牢牢占据了优势。火箭第一节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63.2%,篮板球也以13:6遥遥领先。兰德里似乎也不甘寂寞,他在第二节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布鲁克斯一个精彩妙传意欲和兰德里空中接力,但爵士的球员提前预判了这个配合,兰德里见势很巧妙的躲了一下,将球调整了下然后杀进内线上篮得手,将火箭的优势再次扩大到10分。

  随后,兰德里也展示了他的盖帽功夫。第二节比赛即将结束时,爵士发动快攻,基里连科传球给布鲁尔,后者意欲暴扣火箭。兰德里及时出击一个大帽活生生的将球盖掉,全场的球迷都齐声为兰德里的精彩盖帽大声欢呼。

视频:姚明26分阿泰复出 双加时火箭120-115爵士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甘失败的爵士开始全力反击,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二节处于沉寂状态的海德再次挺身而出,又是一个漂亮的3分球及时打压了爵士反击的气势,双方的分差达到了15分。此后火箭的状态开始回落,爵士则三军用命乘机发动更为猛烈的反扑,双方分差一度缩小至只有8分,兰德里在第三节比赛之前中投命中,双方的差距再次变成10分。

  最后一节火箭陷入苦战,姚明率领着主力球员和对手苦苦肉搏。无奈爵士体力更占优势,双方进入加时赛。经过两个加时赛,火箭最终依靠阿泰斯特的神勇拿下了比赛捍卫了主场。

  全场比赛,海德出战17分钟7投4中砍下10分,其中3分球3投两中,外加2板2次助攻,进攻效率可圈可点;兰德里22分钟内5投3中得到6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中规中距,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无疑,海德和兰德里用实际行动回击了那些交易传言。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德隆两双仍为火箭苦手 关键点发威无愧一流球星
  • ·火箭专家:休城丑陋方式赢球 竞技状态令人担心
  • ·高效海德成火箭急先锋 休城两替补行动回击传言
  • ·火箭要前进必先除毒瘤 需克服一点甩伪强队帽子
  • ·一弱点将成火箭大隐患 火箭关键时刻可以指望谁
  •  
  • ·爵士大将缺席形散而神聚 铁军风范值得火箭学习
  • ·阿泰关键爆发拯救火箭 强硬发挥成为火箭真核心
  • ·麦迪替身首发建立奇功 海德两长处足令一号汗颜
  • ·徐济成:阿泰比爵士还硬 完爆爵士姚明该请吃饭
  • ·姚明虽拿两双却并非核心 最后时刻打铁险毁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库佛斯单打姚明
    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姚明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