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温格与维拉主帅对骂 枪手将帅疑似失衡心态

   昨天是西方的节礼日(圣诞节的次日),而英超在进行了第19轮的争夺后,赛程过半。在本轮比赛中,利物浦、切尔西、曼联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分列积分榜前三位。近况不佳的阿森纳本轮又在客场被阿斯顿维拉2:2逼平,只能以3分之差排在维拉之后暂列第5位。而在主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帅温格更是与维拉主帅奥尼尔对骂,足可见枪手将帅目前面临困境时焦躁失衡的心态。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枪手阿森纳并不占优势,主队曾三次击中门柱横梁。但是枪手把握战机能力一流,上半场第39分钟枪手第一次像样的进攻,就由巴西小将德尼尔森利用主队后卫里奥科克的失误破门。下半场开场3分钟后,枪手就由法国中场迪亚比再进一球。但在第64分钟,枪手中卫加拉在禁区铲倒主队前锋阿邦拉霍被判点球,主队队长巴里主罚命中。对此,绰号“教授”的枪手主帅温格异常愤怒,认为主裁判李·梅森“量刑”过重。因为加拉铲到了球而并非故意去铲对手,录像回放也显示了这一点。于是温格义愤填膺地质问第四裁判,随即又与在场边指挥的维拉队主帅马丁·奥尼尔发生口角。只见温格与奥尼尔两人怒目而视,喋喋不休地大声嚷嚷。显然,温格在指责裁判判点球过于严厉的同时,也抨击阿邦拉霍倒地夸张,这自然令奥尼尔不爽,上前为自己的球员辩护,于是两人面对面发生了口角。不过在第四裁判的调解下,温格与奥尼尔随后还是勉强握手言和。然而,正是因为这记点球,使得主队士气大振并最终在补时第1分钟由中卫奈特扳平比分。温格再度因裁判补时过长,与第四裁判发生了争执。

  实际上,温格昨天与对方主帅对骂,不单是那个点球,还因为温格认为维拉教练组成员在半场结束退场时对主裁判施压。结果在下半场,裁判的判罚偏向维拉队,导致枪手被逼平。不过维拉主帅奥尼尔对此极力否认。

  2004-2005赛季欧冠1/8决赛切尔西与巴萨的首回合较量,就是因为穆帅赛后指责巴萨当时的主帅里杰卡尔德向主裁判弗里斯克施压,结果遭到了欧足联罚款并禁赛两场的处罚。这一次,温格没有证据的凭空指责,或许也将遭到英足总的处罚。 许 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奥尼尔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