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姚明阿泰领军持久战 火箭加时耗倒爵士

爵士VS火箭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带着疲惫和两连败的耻辱结束客场之旅后,休斯敦火箭回到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虽然麦迪本场比赛因伤没有上场,但火箭在姚明的带领下最终还是经过两次加时赛、以120-115战胜爵士避免了赛季首次三连败。赛后美国国内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持久战姚明阿泰领军 火箭擒获残阵爵士

  在比赛第二次加时中,阿泰斯特得到个人全场28分中的10分,姚明全场拿下26分11个篮板4次盖帽。虽然浪费了下半场16分的领先优势,但火箭在两位巨星的带领下仍然取得了这场持久战的胜利。比赛第三节上半场,火箭还一度以59-43领先爵士,但第四节他们18投3中的表现点燃了爵士的反击。罗尼-布鲁尔得到爵士最高的23分,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4分11次助攻,但爵士连续第二场比赛缺少了他们的三大得分手和篮板手:卡洛斯-布泽尔、奥库和保罗-米尔萨普。

  此外,火箭首节得到的34分创下了球队赛季最高纪录,因此虽然爵士在过去5次做客丰田中心时取得了4场胜利,但今天他们还是无法阻挡火箭取得主场7连胜。

  ESPN:火箭最后时刻充电 双加时耗倒爵士

  比赛前四节结束后,火箭和爵士打成96-96平,第一节加时后双方又变成了101-101平。但在第二次加时开场的第一分钟内,阿泰斯特四罚四中帮助火箭取得了4分领先。在火箭随后一次进攻中,斯科拉切入内线后仰投篮,并造成费申科犯规完成打三分。虽然科沃尔的三分投篮让爵士将比分追到105-110,但此后爵士就再也没能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

  此役双方都遭遇了伤病的影响,火箭麦迪再次因为左膝疼痛没有出战,而爵士也有布泽尔、奥库和米尔萨普三名大将无法上场。爵士三名大个的缺阵在比赛首节就暴露出了弱点,火箭完全统治内线取得了20-10的开场领先。比赛前三节姚明就打出了18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姚明本赛季第17次砍下两双。

  NBA官网:姚明26分11篮板 火箭低命中仍胜爵士

  在缺少了麦迪的情况下,姚明面对爵士砍下26分11个篮板,和阿泰斯特一起带领火箭经过双加时击败了爵士,本场比赛也是姚明本赛季第17次拿到两双数据。本场比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2%,虽然不如爵士49%的投篮命中率,但他们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42.9%(28投12中),而且罚球38罚32中也超过了爵士的18罚12中。(搜狐体育 wella)

  • ·德隆两双仍为火箭苦手 关键点发威无愧一流球星
  • ·火箭专家:休城丑陋方式赢球 竞技状态令人担心
  • ·高效海德成火箭急先锋 休城两替补行动回击传言
  • ·火箭要前进必先除毒瘤 需克服一点甩伪强队帽子
  • ·一弱点将成火箭大隐患 火箭关键时刻可以指望谁
  •  
  • ·爵士大将缺席形散而神聚 铁军风范值得火箭学习
  • ·阿泰关键爆发拯救火箭 强硬发挥成为火箭真核心
  • ·麦迪替身首发建立奇功 海德两长处足令一号汗颜
  • ·徐济成:阿泰比爵士还硬 完爆爵士姚明该请吃饭
  • ·姚明虽拿两双却并非核心 最后时刻打铁险毁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库佛斯单打姚明
    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