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争冠路“枪手”掉队 被黑马阿斯顿维拉逼平

  新华社伦敦电 在短暂的圣诞假期结束后,欧洲五大联赛中惟一不休战的英超于26日重新拉开战幕。本轮较量中,与“四巨头”中的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轻松获胜不同,“枪手”阿森纳在客场2:2被本赛季最大“黑马”阿斯顿维拉逼平,这也让温格的球队逐渐淡出了争冠行列。

  做客维拉公园的阿森纳此役先声夺人,小将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的进球帮助“枪手”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客场拿下对手似乎已成定局。然而本赛季表现惊人的阿斯顿维拉随后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先是巴里的点球破门让比赛悬念重生;终场结束前,奈特又奇迹般地将比分扳平。阿森纳也只得无奈地拿到1分,继续排在联赛第五,他们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10分。

  坐镇安菲尔德迎战联赛中游博尔顿,领头羊利物浦队完全掌握主动,干净利落地送给对手一个3:0,主场全取三分。本赛季加盟球队的罗比·基恩两度建功,帮助“红军”以一分优势继续领跑。

  在斯坦福桥,“蓝军”切尔西同样轻松地以2:0完胜联赛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和队长兰帕德先后建功,主队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全取三分后,切尔西队以一分之差位列次席。

  与“红军”的轻松获胜相比,“红魔”本轮的胜利来之不易。面对弱旅斯托克城队,客场作战的曼联直到第83分钟才由阿根廷射手特维斯打破场上僵局,有惊无险地拿到3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少赛两轮的曼联力压同分的阿斯顿维拉,位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