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酝酿三方交易 兰德里换雄鹿大前锋维兰纽瓦

  【晚报讯】 就在火箭将弗朗西斯交易给灰熊之后两天,又从密尔沃基当地媒体传来一条震撼的消息,那就是火箭很可能会和雄鹿进行交易,他们将用兰德里去交换雄鹿的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

  根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的报道,这笔交易将牵扯到了三支球队:火箭、雄鹿和湖人。具体的交易方式是:火箭将送出兰德里和海德给雄鹿,雄鹿则将维兰纽瓦交给火箭,将泰伦·卢送给湖人,湖人在得到卢的同时将中锋米姆交易去了火箭。

  这笔交易的关键在于查理·维兰纽瓦在雄鹿郁郁不得志。尽管易建联在本赛季去了网队,使得维拉纽瓦少了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但是维拉纽瓦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却比上赛季24分钟还要少,只有22.36分钟。维兰纽瓦自己也在抱怨。

  维兰纽瓦本赛季平均可以砍下12.9分6.7篮板,而他的出场时间只有22.6分钟。而米姆的到来,将让姚明拥有一名合格的替补队员,不至于每场比赛都打得那么辛苦。不过,对于火箭而言,送走兰德里这名强悍的替补大前锋也非常可惜,昨天和黄蜂一战,兰德里打了21分钟,5投4中攻下9分4篮板。本赛季他平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为球队贡献8.8分5.1篮板,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里是火箭拼得最积极的队员。至于海德,早在赛季之初,他就已经被列入火箭的交易名单。本赛季,他在火箭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理 | 海德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