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豪言利物浦欧冠胜皇马 道出两大冠军目标

    搜狐体育讯 明年二月,利物浦将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中迎战皇马。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称,他坚信红军将战胜对手,挺进八强。利物浦在上赛季的冠军杯半决赛中惜败于切尔西,铩羽而归。但在本赛季以来,红军在冠军联赛中保持不败,但他们在淘汰赛中将面临严峻挑战,迎战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

  但托雷斯对球队很有信心,相信他们能够跻身八强。他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我们都知道这将是一场苦战。我不想谈论谁更热门,但我相信我们会晋级下一轮。”

  托雷斯此前效力于皇马的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他承认,从前与皇马交手时,他的运气并不太好。“我在西班牙踢球时,对巴塞罗那总能进很多球,但在和皇马交手时要困难得多。”他说。

  托雷斯还回顾了在利物浦精彩的第一年,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赢得更多。24岁的托雷斯最近因伤高挂免战牌,不过利物浦目前状态正佳,在英超积分榜稳居榜首。托雷斯承认,英超联赛是利物浦队首要目标。

  “今年的头九个月令人难以置信,尽管我在年底因为受伤无法上场,但还是得到了很多奖项和提名的认可,比如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队报》,还有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提名。”

  “这是我成为职业球员后度过的最棒的一年。我比预期得更快地适应了利物浦,赢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是2007-08赛季的完美结局。我希望在2009年结束时,我们可以为另一座奖杯庆祝。”

  “我希望今后避免受伤,赢得英超冠军,这是每个‘红军'人的梦想,不管是球迷,教练还是球员。如果能帮助西班牙在南非赢得联合会杯,那将是赛季末的又一个完美结局。”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