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汇演李永波给徒弟满分 林丹:要见第一就争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我给他们打100分。”看着队员们笔挺的军姿,整齐的步伐,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笑开了花。

  昨日下午,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了7天的军训,在北京武警某部举行了军训成果汇报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总教练李永波都到场观看。

  80名队员穿着统一的绿色军装,笔直地站在操场上,在《军中绿花》的歌声中,拉开了汇演的大幕。

  稍息、立正,队员们步调一致、精神抖擞,还真有点军人的样。

到了“向后转”的时候,男队中传出了点“不和谐”的声音。

  看到男队两名转错方向的队员不好意思地打“报告”,蔡振华和李永波都禁不住笑了起来。

  随着教官的一声“正步走”的口令,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了出去,身后扬起阵阵尘土,气势十足,现场立刻响起第一次掌声。而随后在向领导敬军礼的环节,队员们的表现更是赢得了再一次的掌声。

  对于队员们军训几天的变化,李永波看在眼里喜在脸上,“军训目的达到了,我给他们打100分。”

  代表发言

  林丹:以后要见第一就争

  昨天的军训成果汇报会还公布了12名优秀标兵,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作为代表发言。

  “以后要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全世界赛场上展现我们的风采。”林丹的话是对这几天军训成果的最好证明。

  获奖名单军事标兵:吕轶、于洋、张圣、夏静云纪律标兵:蔡赟、李根、王思韵、程雯内务标兵:林丹、陈金、谢婧、马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林丹 |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