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洛佩兹落户篮网属双赢 山猫或将悔恨错过好苗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篮网在客场再次迎战山猫。结果凭借卡特和哈里斯的联袂发挥,篮网在客场擒下山猫,报了上一场主场落败之仇。篮网中锋洛佩兹此役有6分13个篮板。

虽然洛佩兹的得分不多,但他冠绝全场的篮板球是球队赢球的保障。球队这位彪悍的菜鸟内线是篮网在选秀大会上以第十号签选中的,不过据新泽西当地媒体爆料,这位潜力中锋本来应该是山猫的囊中之物。

  在今年6月的选秀大会上,山猫握有9号签,他们已经看好了洛佩兹这个大个子,同时山猫也已经通过多钟渠道了解了洛佩兹,甚至都和洛佩兹的经纪人阿姆斯特朗沟通好了。但就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山猫还是犹豫了,他们思索了再三还是选择了奥古斯汀。看到山猫放弃了洛佩兹篮网自然欣喜不已,当即拍板拿下这个大个子。

  “当时有些震惊,”洛佩兹说,“我很遗憾没有在第九顺位被选中,不过现在感觉没什么了,我在新泽西过的很快乐,我甚至都庆幸自己来到了这里。”

  网队经理在得到洛佩兹之后非常兴奋,他们认为球队捡了一个大便宜。现在看来,事实的确如此。洛佩兹现在的场均是10.2分和7.2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个新秀来说已属佳作。而且现在篮网现在急缺内线人才,洛佩兹落户新泽西可以有充分的发挥空间。如果去了山猫,他现在的命运估计就是奥卡福的替补。现在伤愈的奥卡福表现越发神勇,洛佩兹若在此又会有多少的戏份呢?所以说,洛佩兹阴错阳差的来到篮网是一个双赢的选择,篮网可以得到一个有技术有身体的内线好苗子,同时洛佩兹也可以在新泽西得到信任和上场时间。充裕的出场时间对一个新秀来说很重要。看到现在逐渐成长的洛佩兹每场在篮下巧取豪夺的表现,山猫的经理或许都有些追悔莫及了。(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格兰杰35分难保主场 奥卡福20板助山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步行者回到主场后迎战山猫队,双方经过加时后才决出胜负,山猫115-108获胜. 雷蒙德-费尔顿31分7助攻,杰森-理查德森21分...

08-11-29 12: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