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再陷指控丑闻 前经纪人誓死与之对薄公堂

    搜狐体育讯 近日,里贝里的前经纪人海德谢德准备再次将里贝里目前的经纪人以及马赛、拜仁俱乐部,甚至包括里贝里本人告上法庭。理由是他认为里贝里从马赛转会拜仁实际上是单方面违约,他要求马赛和拜仁支付里贝里转会的佣金。

  实际上,在今年年初,海德谢德就曾经对此事进行过起诉。他当时要求里贝里单方面给予经济补偿。但是由于相关法律的规定,海德谢德作为经纪人的牌照不合法,法庭判决二人签订的经纪人合同无效,里贝里无需支付赔偿金。但是海德谢德并不服气,他的上诉却给自己招惹来更大的麻烦,二审之后,法庭做出终审:海德谢德由于多年来在里贝里的转会中收取不正当的佣金,需要赔偿里贝里34万欧元。

  但如今,不甘罢手的海德谢德准备酝酿新的指控。他准备出具一份证据,那是从2006年5月16日起生效的手写合同,在这份合同中,里贝里同意如果转会,海德谢德会得到一定数量的佣金。但是海德谢德并没有得到佣金。不知道这次,海德谢德能否如愿,里贝里是否会受到这样负面消息的影响。(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