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结束一周军训汇报演出 李永波儿子等受奖励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下午,国家羽毛球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进行了汇报表演。

  昨天下午2时,国家羽毛球队的男女队员在武警某部的操场上站好方阵,静静等待汇报表演开始。前来观看汇报表演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等的陪同下,先到队员们的宿舍去检查队员们的内务,一些被随机抽到的国家队队员,向领导们展示了整理内务的功夫。

  下午2时30分,军训汇报表演开始。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在教官的指挥下,表演了整理军姿、稍息立正、跑步和正步等训练课目。

女队表现明显比男队好,因为在整个表演过程中,男队阵容中不时发出队员们因为做错动作而喊“报告”的声音。

  汇报表演结束后,部队奖励了12名在军训中表现出色的国家羽毛球队员,其中有林丹、蔡赟、于洋,还包括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军训结束后,国家羽毛球队将在京开始冬训。J131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