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西城区体育局成立50周年 叶乔波马龙等参加庆祝

  本报讯 西城区体育局昨天上午在月坛体育馆召开庆祝区体育局成立50周年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市体育局和西城区有关领导及著名运动员叶乔波、王旭、马龙等参加了大会。

  西城区体育局(原西城区体委)于1958年成立,当时只有7名工作人员,没有正规体育场,设施简陋。

50年来,经过几代体育人的艰苦奋斗,如今西城体育局包括机关和5个事业单位,共有干部员工200余名。建成占地5.2万平方米,以月坛体育馆为中心的场馆设施群,被誉为寸土寸金之地的“体育绿洲”。西城区体校也从初期只有田径、足球两个项目,2名教练员,发展到今天的14个项目,45名教练员,近600名注册运动员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50年来,向国家队和各专业队输送了包括奥运冠军王旭、罗微以及沈祥福、王睿、马龙、曹限东等在内的上千名优秀体育人才。(陈钟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