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中巡赛宜兴站李行涉险闯关 冯国威延续外卡神话

[李行近台击球]
李行近台击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1/8决赛全面展开,四场比赛的 结果分别为:梅希文3-4李行、曹新龙3-4田鹏飞、肖国栋4-3于德陆、阿布拉江1-4冯国威。

  阿布拉江与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的比赛在三号台进行,上午战胜李 寅希的冯国威状态不错,反倒是排名第七位的阿布拉江有些放不开手脚,前两局 比赛冯国威以2-0领先。第三局比赛,阿布拉江找回一定手感,将比分扳成1-2。 第四局比赛,冯国威再次占据了上风,以52-21领先,并最终赢得了这局比赛, 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冯国威再次告捷,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新疆选 手阿布拉江晋级8强。

  亚青赛冠军李行与湖北选手梅希文的比赛在四号台进行,两人在前两局各下一局 ,以1-1平分秋色。第三局比赛,梅希文的状态不错,利用李行的失误又赢得了 一局比赛,比分变为2-1。随后李行扳回一局,双方以2-2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第五局比赛,梅希文单杆拿下56分,并最终以61-16赢得比赛。第六局比赛,李 行轰下单杆84分,比分变为3-3。决胜局比赛中,李行以63-18获胜,从而以4-3 的总比分晋级8强。

  另外两场比赛中肖国栋4-3于德陆、曹新龙3-4不敌田鹏飞。(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 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冯国威 | 李行 | 梅希文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