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新赛季上岗第一天 已经着手研究人员调整

  昨天上午,李章洙完成签约后,下午就投入了2009赛季的备战工作。李章洙连续第三年担任国安队主教练,已平了此前金志扬在任时执教国安队的3年最长时间纪录。上任第一天,李章洙就着手研究人员调整。

  2008赛季一结束,国安就已经与外援格里菲斯完成签字工作。

李章洙回到韩国休假这段时间,俱乐部仍然马不停蹄地运作内、外援转会工作。新赛季,俱乐部提出了给年轻人机会的要求,因此今年球队转会挂牌名单与内、外援的引进是一体构思的。要的人能来,老将才能放上转会名单。下午2时,召开全队会议,李章洙与朝夕相处的队员们再次见面了。主教练回来了,球员们对老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李章洙向全队明确表达:“新赛季大家只有一个目标,去争夺联赛冠军,大家要一起努力实现这个目标。”下午2时30分,国安队前往丰体进行体能训练,李章洙与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李春满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留在俱乐部,逐一研究各个位置的人员引进现状。李章洙的思路是,引进的球员必须是符合全队整体的,球队要靠整体打天下。对于格里菲斯的引进,李章洙强调格里菲斯不是有特殊能力的外援,但是符合全队需要。同时,李章洙也承认,欧洲高水平的外援是不会到中超踢球的。明年1月5日,格里菲斯将来到国安,穿上国安绿色战袍。

  目前,李章洙决定加强的位置主要是前场,现在球队有愿望引进辽足锋线杀手王新欣。今年,辽足却放风说,王新欣与肇俊哲必须打包出售,两个人600万元。李章洙分析,现在中超优秀的年轻球员越来越少,有潜力的球员,哪个俱乐部都不会放。国安队会进行内部挖潜,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最终人事去留的决定权在李章洙的手中。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