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铁帅”李章洙续约国安 09年目标拿到中超冠军

  在中国人脉很深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昨天终于拿到了北京国安的续约合同,根据他和北京国安签订的工作合同,2009年,北京国安的联赛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拿到中超冠军。

  2008年,在李章洙的带领下,北京国安队的成绩并没有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与此同时,他们还在联赛中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一度成为了中超的反面典型。

在这种情况下,此前有消息说,北京国安可能会在来年放弃李章洙另寻“新欢”,不过,北京国安俱乐部在经过认真的分析和总结之后,认为2008年国安队成绩的平庸与李章洙关系不大,主要是管理方面的问题,总结同时认为,李章洙在这一年为北京国安战术的成型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因此,最终他们与李章洙再续前缘。

  签约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这样说:国安俱乐部为何再次续约李章洙,主要还是因为李章洙对球队非常熟悉,而且这两年的带队训练方法也让人看到了国安队的进步,而且这两个赛季国安队的成绩也都保持在前三名之内,最重要的是李章洙与国安俱乐部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全力争取联赛冠军,在这些条件下,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最终达到共识,双方一致同意续约。

  新赛季国安和李章洙的目标直指冠军,不过,就国安队目前的综合实力来看,他们要想在2009年岁末问鼎中超冠军,当前的转会工作不容松懈,他们必须通过本次转会,扩充自己的实力,否则在亚冠联赛的影响下,2009年他们将很可能还会是一无所获。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