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在英国学会攻守兼备 147之后信心增强

[丁俊晖横扫晋级八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19点,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总决赛在江苏宜兴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1/8的一场比赛中,神童丁俊晖出战小将张安达,最终丁俊晖4-1轻取对手成功晋级,在八强中丁俊晖将对阵小将李行。赛后丁俊晖和张安达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一些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丁俊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自己在本次比赛中攻防表现的比较好,“在英国这几年我收获了很多,在技战术层面都有了提高,特别是学会了比赛中攻守兼备。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和对抗,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在比赛处于逆境的时候。同时也不能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打什么比赛都要很认真。”

  本场比赛第三局张安达打出了一杆80分,丁俊晖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表示:“他今天表现的不错,我回国时间不是很长,状态还在调整中,开始打的有点紧,后来慢慢就好了,相信状态会越来越好,毕竟是在家乡进行比赛。”

  12月的英国锦标赛第二轮,丁俊晖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杆147分,在谈到自己的这一表现时丁俊晖坦言当时感觉没有什么,但是过了两天之后自己才感到有多不容易,毕竟是排名赛的比赛,而且是在与希金斯的比赛中。“这一杆也让我对以后的比赛增强了信心”,丁俊晖最后说。

  输掉比赛的张安达并没有显得十分失望,“能输给丁俊晖是很正常的,他毕竟拿过排名赛的冠军,平时在英国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练球,虽然彼此很熟悉,但是我们在实力上有差距,对手太强大了。”(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安达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