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红牛南山单板公开赛中国选拔赛落幕 王智珣夺冠



    搜狐体育讯 12月27日,TTR(国际单板赛事机构)四星级巡回赛——第七届红牛南山公开赛中国选手选拔赛在北京南山滑雪场激情上演。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包括北京、吉林、香港和台湾等7个省市的23名国内一流单板选手参赛。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来自黑龙江的王智珣发挥出色,夺得冠军,北京选手张伟和来自新西兰的李捷分获二三名,加上已获得正赛资格的“中国单板第一人”王磊,共有4名中国选手参赛入围红牛南山公开赛。

  绰号“X-FOX”的王智珣第一轮滑行就博得满堂彩,两个跳台分别完成空中转体540度和360度,并顺利通过BOX和单板墙的考验,一举奠定胜局。但小伙子并不满足,此后的两轮滑行,他不断尝试新的难度动作,令不少圈内人士刮目相看。

  相比之下,被视为夺标热门的张伟表现欠佳,尽管他选择的动作难度明显高于其他选手,但未能很好的把握细节和稳定性,最终以微弱差距落后王智珣屈居亚军。谈到失利原因,张伟有些懊恼地表示“准备不是很充分”,“板子昨天晚上就该拿去打蜡,不然今天不至于这么涩,影响速度。”

  真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本来可以“作壁上观”的王磊,尽管已经直接晋级正赛,王磊还是给现场观众献上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在三轮表演中,王磊赢得了全场分贝最高的尖叫和掌声。“国内特别需要象红牛这样的大品牌能够长期来支持单板运动,这样才能营造出更好的环境,令人高兴的是红牛已经连续三年赞助南山公开赛,国外的高手越来越重视这个比赛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正赛,王磊却认为收获了更多的信心,“说实话,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如果能够进入前12名而获得决赛的资格,我想也会让更多的媒体、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中国单板”。王磊满怀信心的表示

  第七届红牛南山公开赛将于1月10日至11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2个国家的19名国外高手出场,其中包括上届冠、亚军——来自瑞典的维尔赫姆森和奥地利的斯沃波达,以及多名国际知名选手。赛事总奖金为25000美元,冠军可获得500分的TTR积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