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王义夫报名竞聘被"忽悠" 五块金牌重压下看伦敦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在10个项目中狂揽5金,创造了有史以来最辉煌的战绩。今日,为备战下一届奥运会,射击射箭队举行了2008-2012年新周期的教练竞聘大会,王义夫作为唯一的候选人竞聘射击队总教练一职。

  虽然连任几乎已成定局,但王义夫在接受采访时依旧保持一贯的保守作风,他说:“虽然只有我一个人竞聘,但如果大家都反对,那还是不行的。”

  意外:怎么只有我一个人竞聘?!

  虽然为了今天的竞聘演讲,王义夫准备了近一个星期,但起初他自己也没想到,今天竟是他一个人的表演。“开始我听说很多人报名竞聘射击队总教练,我最后一个报名的,后来一看,才发现就我一个人报名。”王义夫现在说起报名经过仍有些迷惑,看来是被“忽悠”了。

  “我当然希望报名竞聘教练的人多,”王义夫说:“人越多我越高兴。竞聘是需要了解竞聘人的优势,然后分析整体情况,这样一来,竞聘的人越多,就对事业长久发展越有好处。”

  而对于接下来将要竞聘的手枪慢射班教练的职位,王义夫也难以推托,他说:“手枪慢射教练也没有人报名,没有办法,只好又是我一个人了。”看来,如果没有意外,王义夫将延续上一周期的职位——射击队总教练兼手枪慢射教练。

  此前有传言称,因为北京奥运会战功显赫,王义夫将“升官”成中心主任。今日,当被问及此事时,王义夫显得非常意外,他说:“这是哪里来的消息?我怎么一点儿都不知道。”

  作为唯一的候选人参加射击队总教练竞聘,连任几乎没有悬念,但王义夫却依旧保守:“虽然只有我一个人竞聘,但是还是要根据大家的评分,然后上报总局审批,如果大家都反对,那还是不行的。”

  选才:寻找新鲜“血液”

  虽然王义夫表示现在自己还不能算是连任射击队总教练,但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心里早已“有谱”。“我非常热爱射击事业,我希望把好的经验传授给更多的射击选手,如果我担任总教练,我希望更多的像庞伟,郭文珺这样的年轻运动员涌现,我会寻找新人。发现新人,大胆使用新人,一支队伍一定要有新鲜的血液,才能带来新的活力。”王义夫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