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中巡赛宜兴站金龙顺利闯关 刘闯爆冷遭横扫出局

[刘闯爆冷出局]
刘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1/8决赛继续进行,晚上四场比赛 的结果分别为丁俊晖4-1张安达、梁文博4-1曹凯胜、金龙4-2张东涛、唐俊4-0刘 闯。

  中巡赛排名第二位的金龙本次比赛坐镇下半区,今天比赛中他的对手是老将张东 涛。首局比赛,金龙打出了单杆51分,但是在击打一颗红球时失误,随后张东涛 上手。不过张东涛也没有能抓住机会,金龙最终以75-28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第 二局比赛,张东涛击打红球出现失误,给金龙留下了非常好的台面形势,最终金 龙一杆74分结束本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张东涛找到了状态,单杆拿 下61分,并最终以74-12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张东涛再接再厉,单杆轰下106 分,并最终以114-22再次扳回一局。双方上半场战成2-2。

  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第五局比赛,尽管张东涛拿下了单杆45分,但是金龙却抓住 了几次机会,以60-54赢得比赛。第六局比赛,双方打的比较胶着,最终金龙凭 借丰富的大赛经验,以59-40再赢一局,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 下轮比赛他将遇到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

  另外一场比赛中,曾闯进今年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的刘闯爆冷以0-4惨遭资格赛 选手唐俊淘汰,这也是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第一次出现4-0的比分。

  首局比赛,刘闯仅得到6分,唐俊单杆轰下50分,并以80-6赢得首局。第二局比 赛,尽管刘闯单杆拿下62分,但是唐俊却轰出了单杆63分,并以71-6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唐俊轰出单杆123分,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唐俊再次轰 出单杆50+,并以87-33赢下,从而以4-0横扫刘闯晋级8强。下轮比赛,唐俊将迎 战肖国栋。(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张东涛 |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