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当好官很难很困扰 努力学习争取办好节目

[何冲引爆“英雄大篷车”]
何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28日深圳报道) 最近的何冲有点忙。除了繁重的训练任务以及奥运冠军的光环之外,他还多了一个头衔--跳水队团支部文体委员。当官之后就必须得“为民办事”,何冲开始深深体会到这一点。

  “目前做了这个官,我会根据队里队友们的一些要求,发掘所有人的关系来达到大家的目的。比如最近我们有一些女孩想学舞蹈,我就去找一些姐姐教她们。”何冲如此评价自己的工作性质。

  “平常的时候会多一些事情做,要考虑一些小孩还有跟我们同辈的一些男孩和女孩,所希望和喜欢做的事情。”何冲口中的事情,指的就是自己以文体委员的身份在队中组织一些训练外的娱乐活动。早在一周前的常州跳水表演赛上,他就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在新年排出一台晚会。而且在上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何冲还无意识地做出了太空步的动作,一切都表明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不过,当出现在深圳商业活动的时候,何冲被问及晚会的筹备情况,他却说:“还没有成熟的策划,还在继续努力中。”在何冲看来,当文体委员并不是简单地策划出一台晚会那么简单:“平时我们很多时间训练,文体上面的东西可能会少一点,所以要安排一次活动,最近要学习。”

  其实不光是学习,何冲用“很困扰”来形容自己最近的状态。因为这样的活动必须“老少皆宜”:“因为安排一些东西,筹备一些东西,还有去策划一些东西要适合同龄的,要适合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孩。要跟一个比自己小六、七岁的小孩一个活动,要想不同的方案,达到两拨人一人玩的目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