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季转会5大水货:欧洲金靴携手“西甲陈冠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2008-09赛季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尽管夏季转会才是他们真正构建阵容的时间,但是经历了半个赛季的检验,往往会有很多问题暴露出来。于是,冬季转会成了他们修补阵容,全力冲刺联赛下半程的一记良药。然尔由于冬季转会的紧迫性,许多重要的冬季引援不但未能发挥出人们预期的作用,反而成了俱乐部的负担。以是下搜狐体育评选的近年冬季转会五大水货。

  亨利

  摩纳哥-尤文图斯

  身价:1070万英镑

  时间:1999年1月

  别看法国人在阿森纳呼风唤雨,转会巴萨之后也显得游刃有余,亨利也曾有过灰暗的足球生涯,那便是他的尤文时光。

  亨利成名于摩纳哥,并参加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虽然年纪轻轻,却在世界杯赛场上打进三球,力助法国队夺取冠军。尤文图斯早早便盯上了这位年仅21岁的射手,再加上齐达内的鼎力推荐,1999年1月,斑马军团以一千万英镑的代价将亨利召来。

  然而当时正是锋线双星皮耶罗和因扎吉主宰意甲的年代,年少的亨利只能屈尊于左边路,得不到充分施展才华的机会。亨利再尤文图斯仅仅取得了16场3球的成绩。好在枪手主帅温格慧眼识英才,将亨利带到伦敦,这才有了法国人后来的辉煌。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