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预测伍兹09年八大竞争对手 哈灵顿辛格来势汹汹


    搜狐体育讯 当2009年重返赛场的时候,老虎-伍兹将发现世界高坛已经出现了一个新的秩序。美媒体对此预测了他回归后的八大竞争对手,看看他们是谁:

  哈灵顿:在2008年伍兹缺席的下半个赛季,哈灵顿成为了最大的赢家。爱尔兰名将先是在皇家博客戴尔球场克服肆虐的大风影响,并力压状态复苏的“大白鲨”格雷格-诺曼,成功捧起葡萄酒壶奖杯(Claret Jug);之后在美国PGA锦标赛,慢热的哈灵顿击败加西亚夺得冠军。37岁的哈灵顿可以说有着对冠军的嗅觉,在大满贯赛的星期天下午最后9洞,他总是比平时更能够把球推入洞中。这听起来是不是感觉像另外一个人呢?

  安东尼-金:在伍兹告别赛场后,23岁的韩裔美籍新贵赢得了他2008赛季的第2个美巡赛冠军——AT&T全国赛(伍兹举办的赛事)。这对“小老虎”安东尼来说是感觉很美好的一场胜利,不过他在瓦哈拉(Valhalla)举行的莱德杯赛中取得的2胜1平1负的战绩或许是对他真正的嘉奖。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压力下,安东尼表现出极大的自信心,巡回锦标赛首轮64杆的成绩就是最好的佐证,那离莱德杯美国队获胜才过了4天。

  米克尔森:老虎不在,米克尔森还是称不了大王,“左手怪”在伍兹缺席情况下取得了0胜7负的战绩。不过高尔夫是一项让人捉摸不定的比赛,而米克尔森的推杆可能更是如此。最让人鼓舞的可能是老米在莱德杯赛中的表现,他几次搭档安东尼-金还是拥有一些亮点。2007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米克尔森击败伍兹的场景,现在看来似乎还不是很久远的事。

  维杰-辛格:在哈灵顿成为大满贯大赢家后,明年二月份将是46岁的辛格成为了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斐济老将在伍兹缺席的赛季一共赢得了3个冠军。其中,两个冠军是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前两场胜利,这让他早早就锁定了总冠军的奖杯和10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辛格是否能继续保持自己火爆的状态,然后取代老虎世界第一的位置?事实上辛格是唯一一个在过去从伍兹手中夺过世界第一的球员。

  切兹-李维:李维在RBC加拿大公开赛赢得了冠军,他是来自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戴尔(Scottsdale)快速成长的一位新星。老虎或许还会觉得切兹李维并不是一位高尔夫球员,而是一家餐馆的名字。除了李维,在伍兹缺席的赛季成功捧起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的球员还包括:帕克-迈克拉科林(Parker McLachlin)、理查德-约翰森(Richard S. Johnson)、马克-特纳萨(Marc Turnesa)。

  肯尼-佩利:48岁的老将佩利2008赛季一共斩获了3个美巡赛冠军,而且在莱德杯单人对抗赛还击败了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佩利与极少数的一些球员一样,知道如何保持自己的火爆状态。事实上,如果佩利今年参加一些大满贯赛,他可能也是有机会夺冠的。

  加西亚:圣婴(El Nino)加西亚完美地演绎了什么叫与冠军擦肩而过。在以往的比赛中,加西亚一直都是伍兹的手下败将。但是在今年伍兹缺席的赛季中,加西亚依旧扮演着“手下败将”的角色,他无法战胜哈灵顿(美国PGA锦标赛)、辛格(巴克莱精英赛)、安东尼-金(莱德杯赛)、维勒加斯(巡回锦标赛)。或许,加西亚明年能让伍兹遭遇保尔-加多斯(Paul Goydos)式的魔咒...

  维勒加斯:年轻的哥伦比亚球手维勒加斯能让众多女性疯狂着迷,他赢得了BMW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或者说维勒加斯驾驶者宝马车,能赢得众多女性的芳心。维勒加斯看起来就像是那种球员——与伍兹一起打比赛总当不了明星。不过如果维勒加斯在巡回锦标赛与小老虎(安东尼-金)一决高下胜出过,那么这位哥伦比亚球星或许已经做好了准备。(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安东尼 | 辛格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