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9赛事展望:乒坛大赛不断 刘翔将重新起飞?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是体育大年,是令人难忘的,叹为观止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沉甸甸的51枚金牌,都让国人无比自豪。走进2009年,虽然没有奥运会、足球世界杯这样的大戏,但众多精彩的赛事仍会让体育迷大呼过瘾,2009年的体坛,注定会是群星闪耀。

  一月:达喀尔拉力赛登陆美洲 澳网华丽亮相  >>>查看1月份完全赛程

  2008年初,达喀尔拉力赛因为担心遭到恐怖袭击而爽约,到了2009年1月3日至18日,达喀尔拉力赛将在中断一年后重新进入我们的视野,不过这次的比赛地不是在非洲,而是转移到了南美洲,达喀尔的精髓将在同样神秘的南美大陆予以展现,尘烟滚滚下,谁能笑到最后?将首次参赛的中国摩托车手能否完赛,都使得这项2009年第一项大赛备受关注,遗憾的是,我们看不到中国拉力赛之王徐浪的身影,在2008年6月份进行的穿越东方拉力赛中,徐浪因为被拖钩绳砸中面部不幸身亡。

  而就在达喀尔拉力赛结束后次日,澳网将在墨尔本拉开2009年第一项网坛大满贯赛事的序幕。首次获得年终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和扬科将冲击自己的首个澳网桂冠,德约科维奇和莎娃则期待能够成功卫冕,除了这四位当红明星外,已放出豪言的费德勒当然不会放弃澳网的争冠机会。在女线,美女伊万、美国的威氏姐妹同样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冠军的悬念则要持续到2月初,因为澳网要持续打两周。

  本月,同时还有两项围棋世界大赛的决赛,丰田杯决赛古力将和朴文尧争冠,无论谁最终问鼎,都将是中国棋手首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另外一项则是三星杯围棋赛决赛,孔杰将与韩国天王李世石争冠,面对最难对付的对手,首次进入世界大赛决赛的孔杰想要获胜难度颇大。

  除了这几项重要赛事外,新赛季羽球超级赛将在马来西亚打响,乒乓球的2009年首项赛事--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则将在湖南长沙进行。

  在足球和篮球项目上,NBA常规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CBA各路豪强也将捉对厮杀。比起寂寥的国内足坛,国际足坛则会是精彩纷呈,西甲、英超和意甲将会为足球迷奉上最精彩的足球大餐。

    延伸阅读:盘点08体坛暴力事件 “博尔特舞”编舞者被枪杀
              08世界体坛格局大变 美霸主地位动摇中国成中心
              08日本体坛TOP10:相扑丑闻不断 福原爱男友上榜
              2008堪称中国体育之年 仅足球全线崩溃"不和谐"
              科技潮成08体坛一把双刃剑 保证公平OR毁灭体育?
              08体坛掀起"青春风暴" 博尔特领衔新秀争唱主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杰 | 徐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