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经典电视剧戏说中国足球 傀儡杜伊的"性福"生活

  (本报记者 王林)2008年即将过去,回首走过的这一年,中国体育可以说在各条战线上都是全面开花,只有足球是个例外。不过有失必有得,中国足球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我们重新演绎了一遍改革开放30年来诞生过的经典电视剧,这也算是他们对改革开放和中国体育的一种与众不同的贡献吧。

  人生励志剧《废铁是怎样炼成的》

  主演:81、85国奥队员

  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和北京奥运会是今年中国足球的两大重头戏,而81、85年龄段的国奥队队员则是这两大重头戏里的主角。可是很遗憾,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可以说是毫无亮点可言,什么黄金、超白金统统变成了废铜烂铁,再加上以前的健力宝球员,中国足球的腐蚀力真是让人感到可怕。

  都市生活剧《傀儡杜伊的“性”福生活》

  主演:杜伊

  说福拉多是杜伊的傀儡这话不假,说杜伊也是一个傀儡这话也没错。虽然杜伊已经离开了中国足球,但是关于他的话题还没有结束。这不,正有两个人因为杜伊致人宫外孕的事情打着官司呢,到底让谁宫外孕了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人家杜伊一个60多岁的大老头子还能有如此能耐,真是让人(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男人)羡慕,也不由得感叹一句:老杜真是“性”福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端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