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对手荒唐红牌西汉姆2-1 主场虫收获第二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英超第20轮比赛结束多场赛事。英超保级形势日趋复杂。斯托克前锋弗勒尔殴打自己队友吃到红牌,结果被西汉姆2-1逆转。另外主场虫埃弗顿终于赢得了本赛季第2场主场胜仗。

  埃弗顿3-0桑德兰

  这是前曼联预备队教练斯布拉吉亚转正后的首场比赛,52岁的他曾发掘了理查德森和弗莱彻等球员。不过前3场2胜1平的斯布拉吉亚马上吃到了首场败仗,主场虫埃弗顿则拿到了本赛季第2场主场胜利。埃弗顿在第10分钟破门,阿特塔25码外直接入网,1-0。第27分钟,阿特塔再次利用任意球敲开桑德兰球门,第一下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第二下穿过人墙变线入网,2-0。第83分钟,阿特塔把球交给禁区内的莱斯科特,刀疤客横敲门前,替补出场的小将格斯林远点破门,3-0。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6-雅杰尔卡、5-莱斯科特、3-巴尼斯/18-菲尔-内维尔、21-奥斯曼(69’32-格斯林)、25-费莱尼(75’28-阿尼切比)、20-皮纳尔/10-阿特塔/17-卡希尔

  桑德兰(4-4-2):1-戈登/2-巴德斯利、5-诺斯沃斯、15-柯林斯、6-怀特赫德/8-马尔布兰科(46’7-爱德华兹)、4-泰尼奥(74’19-约克)、14-墨菲、10-理查德森/9-西塞(74’23-希利)、17-肯-琼斯

  西布罗姆维奇2-0热刺

  西布罗姆维奇暂时摆脱垫底位置,热刺4轮不胜。第35分钟,本特被对方的荷兰后卫祖维隆铲倒而受伤,热刺球员对祖维隆没有吃牌感到不满。比赛继续后埃克托报复性踹到祖维隆的小腿,结果被裁判直接罚下。第83分钟,斯洛伐克后卫切赫斜传禁区,捷克中锋贝德纳甩开道森头球破门,1-0。第90分钟,莫里森横敲门前,替补出场的苏格兰前锋比蒂跟进劲射,2-0。

  西布罗姆维奇(4-3-1-2):19-卡森/22-祖维隆(72’2-霍夫肯斯)、26-奥尔森、5-巴内特、4-切赫/11-布兰特(66’17-多兰斯)、8-格里宁、27-莫里森/28-博尔哈(80’12-比蒂)/16-摩尔、9-贝德纳

  热刺(4-4-1-1):1-戈麦斯/22-科卢卡、39-伍德盖特、20-道森、32-埃科托/7-列侬、4-佐科拉、8-耶纳斯、5-本特利(70’24-奥哈拉)/14-莫德里奇(75’3-巴尔)/10-达伦-本特(87’18-坎贝尔)

  西汉姆2-1斯托克城

  上轮独中两元的西汉姆前锋贝拉米累积黄牌停赛。斯托克第4分钟便取得领先,中场普尔开出角球,后卫法耶后点头球破门,1-0。第51分钟,卡尔顿-科尔接到帕克的挑传,扣过了后卫格里芬劲射破网,1-1。3分钟后场上出现罕见一幕,斯托克前锋弗勒尔甩手打了自己队友格里芬,结果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内接穆林斯传球射门,皮球由6码处的特里斯坦碰入球门,西汉姆2-1反超。这是前西班牙国脚的首粒英超进球。

  西汉姆(4-4-2):1-格林/19-柯林斯、20-法伯特、15-厄普森、3-伊兰加/21-贝赫拉米、31-克里森(77’17-穆林斯)、8-帕克(77’25-特里斯坦)、13-博阿莫特/32-迪米凯莱(89’18-斯佩克顿)、12-科尔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格里芬(57’21-安德鲁-戴维斯)、14-普尔(52’15-佩里卡德)、25-D法耶、3-希金博森/4-奥罗菲亚纳、17-肖克洛斯、24-德拉普、19-法耶、6-惠兰/9-克雷斯维尔、10-弗勒尔

  博尔顿0-1维冈竞技

  维冈3连胜排名飚升至第7。博尔顿教练梅森凭借4胜1负的战绩刚刚获得11月最佳教练,但本月球队的战绩刚好相反。维冈主力门将柯克兰赛前热身受伤,首发位置被波利特取代。第31分钟,布鲁斯的球队又折大将,赫斯基受伤退场。第42分钟,替补赫斯基出场的卡马拉在禁区内被奥布莱恩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萨基连续两轮比赛主罚点球命中,1-0。埃及人的英超进球数达到10粒。第92分钟,博尔顿后卫希图的头球顶在了横梁上。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24-希图、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65’10-斯莫拉雷克)/7-泰勒、19-麦卡恩、11-加德纳(87’34-奥巴德伊)、4-诺兰(64’6-姆安巴)/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

  维冈(4-4-2):12-波利特/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7-沙尔内、31-菲格罗阿/2-泰勒(86’8-基尔巴尼)、5-帕拉西奥斯、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10-萨基(90’11-布朗)、9-赫斯基(33’27-卡马拉)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维隆 | 布拉 | 道森 | 格斯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