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军旅主场山东福地 黄金男篮再次加时胜八一(图)

孙杰(左)依旧低迷,黄金男篮如履薄冰。 新华社发
孙杰(左)依旧低迷,黄金男篮如履薄冰。 新华社发

  时报宁波12月28日电(记者 李夫杰)上赛季,山东黄金男篮通过加时赛,客场1分险胜八一,创造了客场首胜八一的历史。今晚,这一幕再次在宁波上演,只不过地点由北仑变成了雅戈尔体育馆:山东男篮在48分钟内与对手战成85平,加时赛赢了对手1分,最终以92:91再次惊险地击败八一。

  山东队今晚四人得分上双,郭磊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双外援汤普森和图科分别贡献了20分和15分,李敬宇12分。八一队得分最多的是莫科(20分),但他也有5次失误。

老将李楠因受伤病困扰只得了13分。

  山东队今晚首发五人是:王刚、李敬宇、图科、曹振华、郭磊;八一队方面,由于王治郅和王磊两名主力因伤缺阵,主教练阿的江首发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王中光、陈可、李可、莫科、许钟豪。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李可在篮下率先得分,随后山东队的王刚远投命中三分。双方战成7平后,山东队内外开花,逐渐占据优势。八一队赶紧换上老将李楠,但仍然不能阻止客队的强势。首节山东队命中了7个三分球,以33:22领先11分。第二节八一队加强了防守力度,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2:35。山东队并没有慌乱,全队顶住了八一队的疯狂反扑,上半时还是以55:46领先9分。

  第三节八一队一上来连得6分,再次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山东队坚持自己的节奏,马上还了对手一个9:2,稳住了局势。八一队抓住山东队失误多的机会拼命追分,小将张博更是在这一节即将结束时投中压哨三分。69:68,山东队只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图科和汤普森终于可以同时上场,不过两人配合明显生疏,八一队连得7分,以75:69反超比分。终场前2分50秒,顽强的山东队以82:81再次反超八一,比赛达到白热化。此后双方轮流失误,轮流得到一击致命的机会,但谁都没有抓住。结果双方在48分钟内战成85平,只好加时决胜负。加时赛双方仍是不断犯错误,山东队最终以92:91幸运地笑到了最后。

  CBA第19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浙江万马117:120上海西洋,浙江广厦建设113:90青岛双星,天津荣钢89:112江苏南钢,广东宏远105:90北京首钢,山西中宇 119:115福建SBS,陕西东盛120:118东莞马可波罗,云南红河95:99吉林东北虎,辽宁盼盼91:108新疆广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郭磊 | 李楠 | 莫科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