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24小时胜负两重天 阿联连续3场得分未破双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同样一个对手,24小时内两度对话,主场输了,客场赢了。这就是新泽西篮网本赛季的基本走势。

  27日,在当家球星卡特和哈里斯联手贡献54分的情况下,篮网客场通过加时以114:103“一网打尽”山猫,一雪24小时前主场8分败给山猫之耻辱。

  至此,15胜15负排名东部第七位的篮网本赛季出现“主场虫客场龙”的现象。目前,他们客场10胜4负,主场5胜11负,其客场战绩仅比目前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凯尔特人多丢1场,与全联盟排名第二的骑士持平。然而,他们的主场胜率仅比排名东部垫底的奇才略强,在东部排倒数第二。

  当晚,篮网先是落后10分,到第四节时他们反超8分。可到第四节结束时双方的比分却定格在96平。加时再战,篮网替补杜林、布恩、海斯接连出手命中,加上卡特的突出表现,7投6中的篮网最终赢了对手11分。

  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依然首发出场,但他只打了23分钟。全场他10投2中、罚篮4投4中、抢2个篮板得9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5场、也是连续第三场得分未能突破两位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