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明夏引援计划曝光 7000万引三人造完美之师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西甲另一大豪门巴萨终于也有了动静,准备开始一揽子引援计划。但与皇马不同的是,巴萨的目标并非冬季转会市场,而是2009年夏天。克鲁伊夫曾经说过,引援应该从上半年就开始规划,这样你才有足够的时间去考察与选择球员,才不会被对方敲竹杠,才能给新加盟球员尽可能多的适应时间。去年夏天,拉波尔塔与贝基里斯坦按照克鲁伊夫的指示做了,在6月就搞定了几乎所有的收购,效果很好很明显。现在,俱乐部没有理由改变做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贝基里斯坦会与瓜迪奥拉一样忙碌,后者要指挥球队三线作战,副主席则要辗转于各张谈判桌之间,为巴萨的未来辛勤劳动。<<<<<<您觉得巴萨应该在哪些位置上进行引援? 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在2009年来临之前,贝基里斯坦将与瓜迪奥拉进行一次会谈,确定引援的基本方向,而不出意外的话,瓜迪奥拉会提出三个要求:一个替补门将,一个替补左后卫以及一个左边锋。这与球迷的意见是完全一致的,在《世界体育报》组织的在线投票中,超过37%的球迷认为边锋是最应该得到加强的位置,其次分别是边后卫与门将。老马慈善赛携齐祖偶像(图)

  在门将位置上,巴尔德斯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两位替补门将霍尔克拉与平托都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其中渴望得到实战锻炼的前者甚至可能在1月份就转投其他俱乐部,巴塞罗那需要寻找一个可靠的替补门将,以防当巴尔德斯出现伤停或是状态下滑时无人可用。替补左后卫西尔维尼奥已经决定将在明年夏天离开诺坎普,而就算他留下,也很难赢得瓜迪奥拉的信任——前段时间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有伤,主教练宁愿用普约尔客串也不给西尔维尼奥机会。罗纳尔迪尼奥留下的左边锋位置伊涅斯塔与亨利都能客串,而且表现都还可以,但他们毕竟都不是正宗边锋出身,教练组担心一旦遭遇强敌,这个位置就会成为软肋。巴塞罗那女足拍裸体挂历(图)

  俱乐部的基本方针是花小钱办大事。由于过去两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开销过大,尤其是今年夏天,达到了惊人的9000万欧元,拉波尔塔与贝基里斯坦将下赛季球队建设的重点定为维稳,即先做好现有球员的续约与安抚工作,然后再查缺补漏。不过球迷看起来却有不同想法。根据《世界体育报》的调查,在左边锋位置上,球迷最希望看到引进瓦伦西亚中场席尔瓦,然后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左后卫位置上,球迷的第一选择是今年的俄罗斯足球先生,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其他选择包括曼联后卫埃夫拉,拜仁后卫拉姆等。就连替补门将,球迷也选择了目前比利亚雷尔的主力门将洛佩斯,而不是效力于巴拉多利德的天才少年阿森霍。巴萨皇马太太团PK(图)

  如果完全听从球迷的选择,巴萨要花费多少?曼城不久前曾开价2500万欧元求购洛佩斯,中央陆军曾在11月为日尔科夫标上1600万欧元的标签,席尔瓦就更不用说了,身价肯定在3000万欧元左右。三名球员加起来少说也是7000万欧元。难怪巴塞罗那媒体会说球迷的愿望很美好,但百分百变成现实的可能性却小而又小。(搜狐体育 乔巴)西媒评"花花金球奖"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斯坦 | 巴尔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