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科里纳怒斥意记者过于肤浅 裁判其实更需要关怀

    搜狐体育讯 电话门后,意大利裁判的每次重大失误,都会被媒体拿来放到“显微镜”下观察。尽管科林纳重出江湖,负责意甲裁判分配工作,但在德桑克蒂斯、帕帕雷斯塔等经验丰富的“黑哨”被禁赛后,意甲赛场上的误判并没有降低的趋势。

最近两轮,国米、尤文的都从误判中受益,面对质疑,科里纳愤怒的表示,意大利媒体对于裁判实在太过苛刻。

  足球场上,除了交战双方各11名球员,裁判无疑是最有可能影响战局的人物。意甲第16轮,国米客场2-1击败锡耶纳,麦孔打入制胜球时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赛后《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都截取电视镜头,指出主裁判的错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也主动承认,国米是靠越位球取得胜利,有些胜之不武。仅仅一周之后,尤文3-1胜亚特兰大一役,又出现了越位球的争议判罚,赛后尤文主帅拉涅利也大度的表示,尤文打入了一个越位进球。

  接连的误判,让裁判再次成为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昔日的世界第一裁判科里纳在做客Rai Uno电台的节目时表示:“尤文那场比赛的确出现了错误的判罚,但卡塔尼亚VS罗马、都灵VS那不勒斯、切沃VS热那亚,主裁判的表现都非常好,这3场比赛中,裁判都遇到一些困难,但他们的处理非常得当。我不明白,为何媒体总要盯着尤文、国米的误判,而对其他场次的正确判罚却无动于衷。”

  现代足球对抗性日益增强,这也给裁判工作增添了更大难度,也难怪科里纳为意大利裁判抱冤:“裁判在压力之下,很难保证不会做出错误的判断,但裁判也应该受到尊重,我很不满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那些所谓的专业记者真的很肤浅。”

  意甲裁判的判罚尺度近来也受到争议,有媒体指出,裁判过多的中断比赛,让意甲的精彩程度有所下降。对此,科里纳表示:“并非所有的身体冲撞都是犯规,裁判应该把握好正常冲撞与犯规之间的度,这样犯规数量将大幅减少,比赛才会更加流畅。”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里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