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3-2险胜江苏王贺兵称侥幸 利群男排专克领头羊

  本报绍兴专电 3∶2 (25∶19、25∶21、20∶25、18∶25、15∶11),赢了,虽然比赛过程让现场的观众有点像坐过山车,利群男排赢了两局之后又被对手连扳两局,但是利群男排的小伙子们最终顶住了压力,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之前江苏男排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而此前利群男排让一度在积分榜排名第一的辽宁男排吃了败仗,利群男排现在成了领头羊的“克星”。

  本场比赛开局江苏男排进入状态较慢,19平后,轮到利群队周元的发球轮。他的飘球江苏男排陈平非常不习惯,一传频频失误,破攻成功的利群男排居然连得6分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江苏男排似乎还在梦游,一会儿就让利群男排领先了7分之多(11∶4),虽然在此局最后阶段他们状态有所回勇,但是前面欠的债太多,利群男排拿下没有悬念。不过,局势在第三局发生了转变,虽然在场的观众都希望利群男排能够3∶0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但是江苏男排很快就扳回了两局。

  2∶2,就当比赛进入决胜局,现场观众怕年轻的利群男排被对手大逆转的时候,利群男排的小伙子们却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祝贵龙和王隆瑞两翼齐飞,自由人丁慧犹如神助,8∶4、13∶7,利群男排胜利在望,现场的观众都已经站起来喊得声嘶力竭——“浙江队,加油!”比分牌如大家所愿,定格在15∶11。

  “赢了比赛,有点侥幸,最欣慰的是最后一局大家都没放弃。”赛后王贺兵连称侥幸,他认为本场比赛两支队伍的发挥都不稳定,利群男排的问题是年轻的二传与其他队员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回去还得总结,不过,最后一局队员的精神面貌让他欣慰,打出了利群男排的气势。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