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安东尼强势复出赛季第三次得分过30 掘金胜快船

  由于右肘受伤缺阵三场的卡梅隆-安东尼强势复出,得到32分帮助掘金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117-110击败纽约尼克斯。

  J.R.史密斯攻下16分,比卢普斯也有14分入账。尼克斯方面罗宾逊得到20分,大卫-李拿下19分。

  这是本赛季安东尼第三次得分过三十,11月30日在休斯敦火箭比赛时,安东尼肘部受伤,受之影响,安东尼状态一直不佳,球队也决定让小甜瓜休息,直到和尼克斯比赛的时候复出。

  在比赛还剩4分32秒,安东尼的投篮帮助绝境107-106领先,随后连续投篮命中帮助球队取得六分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1分5秒,又是安东尼的妙传,助攻内内暴扣得分,从而116-109锁定胜局。

  擅长进攻的德安东尼将球队场均22.9分的哈林顿放到了替补席,将杰弗里斯推上首发希望能增强球队的防守,不过此举并没有收到什么效果。

  上半场掘金就66-56领先,其中42分为内线得分。

  第三节尼克斯用60%的投篮命中率将比分反超为89-88,不过掘金替补马丁突然爆发,肆虐内线帮助掘金紧要比分。在史密斯投中一个超远三分后,掘金93-89领先进入第四节,而安东尼末节发威,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