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缺阵无碍小牛大胜 快船主场失利遭三连败

小牛vs快船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诺维茨基因在上一场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恶意犯规被禁赛一场,缺席了本场比赛,但小牛依然以98-76大胜快船,快船遭遇三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4-13,21-21,31-27,22-15。小牛:乔什-霍华德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贾森-特里12分,詹姆斯-辛历顿11分8个篮板,贾森-基德5分8个篮板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巴斯14分9个篮板,巴里亚17分。

快船:马库斯-坎比16分12个篮板,艾尔-索顿16分,拜伦-戴维斯10分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2分。

  比赛开始后,小牛首先发动进攻,重新回到首发位置特里开局就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辛历顿随后两次进攻全部得手,霍华德也有表现,内突外投小牛诸将打得十分活跃,以一个9-0开局。关键时刻,坎比在辛历顿身上打三分成功稳住军心,但此时的达拉斯人手正热的发烫,特里依旧十分兴奋,霍华德的投篮也十分有准星,逐渐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本节还有4分46秒,坎比又在辛历顿身上打三分成功,经比分追到6-15。坎比成为快船主要进攻点,而小牛方面则是多点开花。首节战罢,小牛以24-13领先快船。

  次节,快船找到比赛节奏,比赛就次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戈登,琼斯以及哈特纷纷建功,三人合力打出了一个10-0反击高潮,快船一举将比分追到27-29。关键时刻,特里中距离跳投命中打破僵局,随后,巴斯,特里等人也相继得分,小牛立刻回敬了一个11-3攻击波,小牛再次以40-30领先。快船不甘示弱,坎比上篮得手,迪奥大力扣篮再砍两分,快船紧随其后,基德外线发炮还以颜色,索顿也有表现命中本节最后一球。上半场战罢,小牛以45-34领先快船。

  易地再战,基德外线接到丹皮尔分球,出手命中三分,不过拜伦-戴维斯立刻回敬两分,霍华德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快船索顿,戈登相继得分,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辛历顿一人砍下5分后,丹皮尔,霍华德也相继得分,小牛再次打出一个9-0高潮,将比分改写成63-44。快船在戴维斯的带领下回敬了一个6-0反击波,但此时全面开火的小牛依然占据了上风,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小牛以73-55大比分领先。末端,戴维斯和索顿联手再次打出一个6-2反击波。三节战罢,小牛以76-61领先快船。

  末节,丹皮尔命中本节第一球,哈特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小牛越战越勇,顽强的洛杉矶人并没有放弃,连投再罚紧随比分,柯林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将比分追至69-82。一阵乱战之后,巴里亚外线接基德妙传飙中三分,紧接着琼斯三分线外也将皮球投进篮筐,双方你来我往,依旧打得十分激烈。随后快船进攻开始停滞,小牛再次接管比赛,连投再罚打出一个11-2高潮,锁定比赛,而快船在最后4分钟的时间内,只由戈登拿到两分,最终小牛以98-76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乔什-霍华德,贾森-特里,詹姆斯-辛历顿,贾森-基德,埃里克-丹皮尔。

  快船:马库斯-坎比,艾尔-索顿,拜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布莱恩-斯金纳。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特里 | 辛历顿 | 戴维斯 | 索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