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29日早报:诺天王遭禁赛一场 快船签下04扣篮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球场外的重要新闻:

  诺天王被禁赛

  在小牛与快船比赛开始前四个小时,NBA官方对达拉斯小牛队领袖德克-诺维茨基处于禁赛一场比赛处罚,不得领取该场比赛薪水。

在上一场对阵爵士中,在比赛进入第四节的9分50秒时,诺维茨基因为不满哈普林的防守,一拳击中对手面部,裁判当即吹罚诺维茨基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小牛队前MVP驱逐出场。按照NBA的规定,如果一个球员被吹罚二级恶意犯规,那么他将自动禁赛一场,但是NBA官方却迟迟没有出相关通知,宣布禁赛诺维茨基,达拉斯地方媒体一度认为,诺维茨基将逃脱NBA官方的处罚,但是就在他们发文后不久,NBA官方就出台了相关处罚通知。尽管诺维茨基缺席了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小牛还是以22分优势战胜了同样阵容残缺不全的快船队。

  03榜眼将伤停四至六周

  《孟菲斯商业诉求报》消息,灰熊队达科-米利西奇将由于右手无名指关节骨折而休战四至六周。米里西奇是于2003年以榜眼身份被底特律活塞队摘走,在活塞效力三个赛季后被交易到了魔术队,随后又辗转到了孟菲斯灰熊队,本赛季,米里西奇场均贡献了6.3分4.9个篮板。

  前扣篮王加盟快船

  洛杉矶快船官方宣布,球队签下2004年全明星扣篮王弗雷德-琼斯。琼斯是在2002年首轮第14顺位被步行者选入联盟,此后又先后在猛龙,开拓者和尼克斯效力。琼斯上赛季在场均为尼克斯贡献7.6分2.4个篮板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5%。洛杉矶快船队尽管在休赛期进行了大换血,但到目前为止球队依然没有打出预想的效果,同时现在队中被伤病笼罩,克里斯-卡曼,扎克-兰多夫,里基-戴维斯等球员都缺阵,使得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今天尽管小牛全明星球员德克-诺维斯基因在上场对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恶意犯规被禁赛一场,快船还是以76-98不敌小牛,遭遇三连败。

  小霸王向太阳表忠心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前段时间闹情绪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全明星内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最近表示了对球队的忠心。“我到的每个地方,从纽约到洛杉矶,那里的人都说‘来洛杉矶吧’,‘来我们纽约吧’,之类的话,但是我喜欢这里,菲尼克斯是个美丽的城市,我在这里长大,我的家人也是这里的。我非常希望我能留在这里,但是只有未来才能告诉我们答案。就在刚才我得到一件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纪念衫,这就是我忠于的地方。”小斯说到。小斯已经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价值,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抓下12.3个篮板,本赛季场均贡献9个篮板,但他一直被认为是那种场均摘下两位数篮板的球员。但是联盟中唯一能做到这样的大前锋就是洛杉矶快船队的扎克-兰多夫。(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菲尼克斯 | 琼斯 | 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