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场馆商业价值低 五棵松棒球场改成购物中心

[提要] 2008北京奥运会让人记忆犹新,诞生一个个冠军的奥运场馆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奥运会后,很多场馆因为商业价值太低,恐将面临拆除或整改。[五棵松棒球场介绍][谈谈你的观点]

  早报讯奥运年即将过去,部分奥运场馆也可能和大家说再见。目前有消息称,北京奥运会五棵松棒球场以及老山自行车场,都可能因奥运会后商业价值低而被拆除。>>您怎么看待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

五棵松棒球场
五棵松棒球场

  五棵松棒球场是特地为奥运会而建的临时设施。不过,在奥运会结束后,这里就很少有人问津。由于这个球场所占用的地点属北京西部的高价地皮,因此有发展商打算动用这块地来兴建一座购物商场,和一间拥有5000个停车位的体育娱乐中心。位于北京郊区的老山小轮车场现在也完全成为“荒地”。如今,老山小轮车赛场赛道被层层破布掩盖,场边的座椅也是空荡荡的。在老山小轮车赛场值班的大爷透露称,“奥运会后,这里每天都是大门紧闭,看到有人来参观场馆,那绝对属于稀奇事。”>>>你怎么看待此事?

survey

  相关新闻:[进展]奥运五棵松棒球场坐椅开拆 属临时场馆犹如工地
              [呼吁]五棵松棒球场定拆两场地 协会官员呼吁保留一块
              [视频]视频:奥运场馆恐变购物中心 黄金地段商人相中

  链接

  拆除奥运场馆有先例

  将奥运场馆拆除改作他用,这在国际上早有先例。举办过奥运会的澳洲和希腊都将奥运会棒球比赛场改作其他用途。澳洲昔日的奥运棒球赛场目前除了举行棒球赛之外,也进行橄榄球联赛赛事。至于希腊,当年的奥运棒球赛场地,如今已摇身一变,成为足球场。 早报记者张志凌

    延伸阅读:奥运赛场如今被废 值班大爷:有人参观还挺稀奇
              连环画:五棵松棒球场座椅开拆 曾记录奥运辉煌

·辩论话题:奥运体育馆该拆还是该留?
正方
反方
正方:该留,首先:奥运会结束后,逛体育馆是人们怀念奥运的一种方式;其次,体育馆可供人们锻炼身体,它的社会作用并不比商场差;第三,还挺新的体育馆就这么拆了有点可惜。所以不支持拆除。 反方:拆就拆吧,棒球场馆、自行车场馆等利用率很一般,放下去难免资源浪费,还不如拆了用做别的项目用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