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考察法甲"非洲姚" 小白力荐一人可接班亨利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下赛季将离队参加非洲杯,博扬并不得瓜迪奥拉待见,亨利年事已高,巴萨教练组正在寻找一名潜力射手。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巴萨正在考察法甲勒芒队的科特迪瓦前锋杰尔维尼奥。有趣的是,杰尔维尼奥全名为Gervais Yao Kouassi,若他真能加盟巴萨的话,中国球迷很可能会用“非洲姚”作为绰号来称呼他,毕竟杰尔维尼奥这个名字实在太过拗口。<<<<<<<您觉得巴萨有必要引进“非洲姚”么? 更多西甲新闻

  杰尔维尼奥出生于1987年5月27日,虽然年仅21岁,但他却以队长身份率领科特迪瓦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杰尔维尼奥出道于比利时球队贝弗伦,07年夏天他与勒芒签下了四年长约。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杰尔维尼奥目前共出场16次攻入4球。老马慈善赛携齐祖偶像(图) 

  杰尔维尼奥能够胜任左右边锋和中锋位置,尽管因身材偏瘦而导致对抗能力不强,但其出众的速度仍是所有后卫的噩梦。巴萨球探不久前曾现场观看过两场勒芒的比赛,法甲第16轮勒芒2比0挑落卡昂,杰尔维尼奥终场前破门锁定胜局。但在随后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勒芒客场1比3落败,打满全场的杰尔维尼奥没能找到射门靴。巴萨皇马太太团PK(图)

  另外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明夏转会战的头号目标是一名左边锋。在小罗离队后,巴萨就一直没能在左边锋位置上找到合适的人选。伊涅斯塔进球率不高,亨利更适合打中锋,自称“对自己表现不失望”的赫莱布却让所有巴萨球迷失望。在球迷网络票选中,瓦伦西亚核心席尔瓦最被看好。席尔瓦的能力毋庸置疑,瓦伦西亚糟糕的经济状况也给巴萨提供了挖角的可能性。巴塞罗那女足拍裸体挂历(图)

  如果席尔瓦加盟巴萨的话,他将直接冲击伊涅斯塔主力左边锋的位置。但对于这名潜在的竞争对手,小白却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我们是国家队队友,他是个现象级球员。”伊涅斯塔对席尔瓦赞不绝口,“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说,这个星球上和他相似的球员不多了,他是现在的西班牙最佳球员。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配合问题,在国家队时我们就非常有默契,他肯定会在巴萨取得成功。当然,瓦伦西亚也是家大俱乐部,但我必须要说,席尔瓦没有极限。”(搜狐体育 丁武)西媒评"花花金球奖"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瓦伦 | 伊涅斯塔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