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每日进行1万米室外长跑 大连实德将赴海口冬训

  根据安排,大连足球队将于下月3日奔赴海口,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事实上,近来大连队在实德基地一直坚持着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

  在队伍重新集中后,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在21日向球员分发了球队管理条例,并重申了管理的重要性。

在狠抓队伍管理的同时,徐弘开始将精力转移到具体训练中。由于天气原因,大连队近来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开始几天的训练主要由体能教练托马斯带领,但是很快徐弘便亲自主抓球队的体能训练。

  近几日,徐弘每天安排队员进行近1万米的室外长跑。昨天中午,大连队队员在室内进行器械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其实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前期冬训了,虽然是‘一天一练’,但训练强度却很大。 ”大连队一主力队员介绍说。

  徐弘对训练要求严格,而且训练强度很大。由于队中年轻队员居多,因此徐弘在训练中需要反复讲解,不断纠正队员的错误。 “从目前的训练情况来看,队员到海口后不需要再进行过多的体能训练,这样就为技战术演练挤出了很多时间。 ”大连队一助理教练表示。

  据记者了解,下月3日大连队将前往海口亚泰足球基地,进行为期21天的集训,明年1月24日,队伍将返回大连。大连队集体回大连过春节,这是近几个赛季所少有的。春节过后,大连队将移师昆明海埂基地,继续进行冬训。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